Tuesday, October 31, 2006

胖子常做恶梦。真怀念她小时候做梦嘎嘎笑啊。现在,总是大哭着醒过来,好像生活多艰难似的。又不要她养家糊口,真是的,看来也是操心的命。

从黑骨头家串门回来,胖子就做了个恶梦,夜里义正言辞的呵斥睿睿,NO!睿睿弟弟!然后就是嚎啕大哭,妈妈!我要回家!我不要和睿睿弟弟玩儿了!

今天早上,才五点多,从来都不喊爸爸的胖子突然在她的房间里面哀嚎,爸爸~爸爸~
领导正在闹感冒,当然了,如果他不闹感冒,也一般醒不过来,所以我赶紧扑过去,黑灯瞎火的看见胖子趴着,像小时候tummy time那样废很大的力气抬起上半身,伸出手使劲叫,爸爸爸爸~
我走过去,问她,怎么了胖子?
胖子这才睁开眼睛,看见是我,更加委屈了,爸爸呢爸爸呢?我不要妈妈我不要妈妈~噼里啪啦就打我。
安慰了半天才安慰好以后,胖子才抽抽噎噎的跟我解释,daddy, daddy, daddy asked me to follow him, then, then, then, he was GONE!!!!!!然后像电影中演的一样悲从中来扑倒在床上梨花带雨。(我们家这个长大了是要得奥斯卡的看来)

好不容易胖子才明白是个梦,疲惫不堪的又睡着了,我躺在她旁边的地上,想,小朋友真可怜,爸爸妈妈就是天啊,这么想着想着,我也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依稀梦到,去幼儿园接小胖子,接了胖子出来,看见我爸站在门口等我们娘儿俩,还是我上大学的时候那个胖乎乎的爸爸,笑眯眯的说,来接我们。从来都不想爸妈的我,醒来的那一刻,想想现在已经很瘦了的爸爸,突然难过起来。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at pat,没事的啊。

妹妹 said...

抱抱, 抱抱...

Anonymous said...

tearing

Mouse said...

抱抱!想回家了。。。
抱抱胖子!儿子有时也做恶梦,我也是干着急帮不上忙。。。

Anonymous said...

今天晚上去要糖了么?快来汇报一下!

ydmama said...

cft, cft....

Starsea said...

comfort 1 down

Unknown said...

瘦了是好事啊,
不哭,有她小姨呢

helen liu said...

介个,有钱难买老来瘦,这是健康的标志阿。。pat pat。

还有阿,你为啥不给amy买个大床阿,crib太小了,翻身翻不过来就容易醒。而且大床你陪睡也舒服阿,老是地上地上的睡,小心睡出病了。

btw:你家电话老是没人接,不给你打了。你们好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