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06

冒雨赶庙会

我们德州乡下一年一度的有庙会。广播电视里面说得天花乱坠。星期天,下雨,想来想去也没什么别的事情可以做,庙会有不少活动是室内的,于是我们就冒雨去庙会。

在门口,妈妈冒雨给拍了这张珍贵的照片,后来直接导致妈妈把相机给扔在了售票处。虽然后来要了回来,爸爸还是颇有微词,告诫胖子长大了不要学妈妈。
去逛庙会喽~

进去了以后,发现跟国内的庙会别无二致,不外乎就是以无法想象的价格买卖一些完全没用的东西。某天听广播,主持人问一激动的本地农民,庙会好玩儿不好玩儿?农民兴奋的大喊,好玩儿!还要再去!美国农民真有钱,门票很贵的捏。胖子爸说了,这辈子都不再来了,这是后话。主持人又问,什么最好玩儿?农民憨厚的笑笑,当然是吃的!我们逛了一阵,我不由得要由衷的同情美国农民,酱紫就好吃了?玉米面香肠饼子外加棉花糖,偶尔看见个把火鸡腿,就酱紫了,广大农民盼了整整一年的庙会啊!我们胖子,自然是什么都没有吃的。

唯一跟国内有些区别的是,这里的庙会,动物很多,
有选美的:
这些羊是参加选美的
有假的:
我们德州什么东西都大
有可以喂的:
我喂了很多羊
还有不可以喂的:
我最喜欢这些鸭子了

我们还看了很乡土的牵线儿木偶剧,把胖子吓得嚎啕大哭。之后,花了很多钱,让胖子玩了不少游艺设施,庙会就逛完了。
好不容易玩儿出点儿意思了

自己坐茶杯
我还自己坐了直升飞机
老两口儿,被淋了个湿透,外加百无聊赖

16 comments:

Alan and Megan said...

First one, hahaha

Starsea said...

admire "冒雨" 1 down

helen liu said...

我咋觉得怪好玩的,找了半天,发现加州的离我们开车7个小时,作罢:))

Amy and Darrell said...

湘妈,你是不知道多贵啊
这么跟你说吧,偶们仨一天花了七十刀啊,还是在我厚着脸皮在麦当劳垃圾桶旁边捡了coupon以后。结果还是到家的时候四点钟三个人都很饿。

helen liu said...

ft,70多,那我打死也不去了。我们家现在不去disneyland,不去universal studio,不去sea world,就是因为觉得门票太贵了,而且去了我们臭屁还不一定领情。

还是我们买的这儿的动物园年票好,55,啥都包完了,每个月还有免费活动。。

chashaobao said...

阿,hand一下。我们学校年年办spring fair,其实也就是个小庙会,连吃的都差不多。我们每去一次后悔一次,每次都下决心说明年咱们来卖包子馄饨,实在是东西又贵又难吃。

Unknown said...

looks like really fun yah!

Anonymous said...

抠门妈咪

Starsea said...

仨人一天花了七十刀 is really not that expensive.

Nornor和Yunyun said...

六就是假扣门, 七十刀还不到你一小时的工资呢!

lanfear said...

相机要是丢了就好了,你们没准儿就给amy买一个与她身份相配的大牛相机了。

Anonymous said...

三天都没有更新了啦!!!抗议!!!

Anonymous said...

简直就是一个小灰翻版!越长越好看了!

你家女儿怎么那么象你呢,我女儿一点都不象我,很郁闷。

Anonymous said...

都有博客,这回我们可以随时交流了:)

Anonymous said...

抗议你这种,用照片没说的话的方式
我啃吃上来,结果两边的一样!

Starsea said...

大家小心楼主再次怒了 :P

Amy Z said...
fente,偶要骂人了啊。
你大爷的,偶写了你还有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