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被逼疯了

不是被胖子逼疯了,是被你们逼疯了。

昨天夜里,做梦。梦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屏幕,字符一个一个往上跳。做梦都在写博,我估计我离疯,是不远了。

梦到自己敲了两个entry。

第一个是,湘湘来我家玩儿,吧唧就给了胖子一巴掌。湘妈一下就怒了,说,湘湘!你道歉!你打人是不对的!打人以后会怎么样你知道么?湘湘扭脸从我们家桌子上摸了一根圆珠笔,红色的,清清楚楚的写在一张纸上,八个大字,“打了姐姐,姐姐会疼!”(梦里的屏幕上,这八个字是湘湘写的,我给拍了照,贴的图)笔法之老练,字体之纯属,绝对是王羲之转世。

第二个是,点点来我家玩儿,但是不理胖子。胖子像跟屁虫一样跟着转来转去。终于急了,跟我说,点哥不理我。点点听到了过来抱了一下胖子,然后很有礼貌的跟我说,阿姨,我不喜欢和女生玩儿,你能给我找个男生来一起玩儿么?胖子顿时嚎啕痛苦起来,我也要做男生!

梦醒了,大怒。你说,做梦,不就图个生活里面没有的,睡着了美一美么?我做酱紫的梦,都是敲出来的字而已,连人的脸都没看到,你说说,我怎么就这么惨?!

19 comments:

lanfear said...

easy easy.

make sure you write down what you wrote down in the dream, okay?

helen liu said...

haha,这就是偶像的代价:)

btw:我们家臭屁现在基本上不说疼,我们是很嗲很嗲的说:哇哇~~~所以,应该是:打了姐姐,姐姐哇哇。。。

chashaobao said...

这,就是你闭关的后果。。。//我闪

Starsea said...

hahahahaha, comfort 1 down.

Praise for updating and I am pretty sure Diandian will play with Amy as long as Amy still has those bob-the-builder cars :P

Starsea said...

另外,结合周公解梦和富箩一得,我觉得你是在想老二的问题。

第一个梦是担心老二欺负Amy,第二个梦是盼望生儿子。喀喀。恭喜先。

Alan and Megan said...

starsea这个逻辑也太强了。

Anonymous said...

那个啥,是不是压力太大了?以后不用天天更新,隔天更新就好了,现在压力小了吧?

Nornor和Yunyun said...

starsea!你不是说6戒网是因为已经怀上老二了吗?

我再看了不过你说的也不矛盾: 

Nornor和Yunyun said...

我再看了一遍, 你说的也不矛盾:是在想老二的问题。第一个梦是担心老二欺负Amy,第二个梦是盼望生儿子。

结论: 六怀孕两个月了, 下个月就可以知道是儿子还是女儿了。 

Starsea said...

打倒一下。我什么时候造谣说六月为了生老二而戒网了?!

Amy and Darrell said...

你们!
谣言,止于智者。

心儿同学啊,您这个知识水平,怎么要老二啊?你们那儿的医生三个月就可以告诉你宝性别了?

Starsea said...

Actually you can get the fetal gender as early as the 5th week. :P This is a last year news by the way.

Nornor和Yunyun said...

天赋人权, 傻瓜也有生娃的权利!!!!

我要捍卫并exercise我的权利.

Amy and Darrell said...

分特,你们也戒网了到我这里来灌水?

星海同学,那是common practice么?你这样是不是属于胡搅蛮缠?

心儿同学,咱们做知识分子的,对生活要有科学的态度啊。

Starsea said...

common practice is only for common people to which classmate xiner does not belong.

Nornor和Yunyun said...

纯情的6呀, 你真的曾经把我也算作“咱们知识分子”? 你真好, 你真好。 你真好。

很抱歉, 俺不是知识分子 :(

Anonymous said...

真的还是假的?

Unknown said...

你就是生下来博给我们看的
你看你做的梦都那么blogable:D

Anonymous said...

嗯,我觉得SS对生老二问题的判断上总是异常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