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06

凑数

胖子最近胖了不少。接她回来,鼓着脸坐在后座吃cheeto,不由得过去掐两下,amy啊,谁胖胖啊?骄傲的挺着胸脯说,我!正要高兴的过去亲亲,人家又加了一句,还有妈妈!妈妈也胖!very very胖!

没事就喜欢在纸上乱画,某天写了一页大字,得意的过来,妈妈,你看,你看,你看我写的是什么?
我一看,了不得啊,中文英文西班牙文,人家现在连拉丁文都会了,大大的一个Є,不禁热烈表扬,啊,西格马啊?胖子谁教你的?
胖子回,妈妈you are silly, there's no horse, that's M!

带她去逛庙会那天,五十多样游艺设施,基本上每个她看见都害怕。人家规定了要是大人陪大人就也要交钱。所以我就告诉她,你要是敢自己玩儿,才可以玩儿,要不然,就不能玩儿。她犹犹豫豫审视很长时间,选了直升飞机。一直神情肃穆。看到相机,才抽搐肌肉给个假笑。玩儿完了,脸儿都白了,结果还要强撑,一本正经的跟我说,I BELIEVE, I BELIEVE i am not scared.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hmm, I 9 no complain this time le.

Amy is so cute.

Anonymous said...

Amy现在又基本改说英文了,又该回来强化中文了啦。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真回来过啊!离这么近,你也不通知一声!

amy真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