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人生大~~~~~~~~~~~事记

接胖子回来,胖子神秘的说,mommy, touch my tongue!
我看也没看她,就回,你太恶心了吧,妈妈才不要碰!
胖子还是不死心,肥厚的大舌头伸出来一多半,含混不清的坚持,doush my dongue!
我只好耐心的跟她解释,不行,妈妈手脏,不能碰你干净的舌头。
不曾想有强迫症的胖子居然不买帐,舌头还是伸出来老长,追着我,DOUSH IT! DOUSH IT!
看我还是不明白,USE YOUR TONGUE TO TOUCH MINE!
yew!!!!!!!你也太恶心了吧!!!!!!!!!!!!
这个孩子啊,你越说她恶心,她越得意。
追着我满屋子乱跑。
终于被她打败了,互舔了一下,才放过我,转身缠她爸。

半晌,我才想起来,这个傻孩子,什么游戏都是跟人学的,这种恶心的东西,她没有那个创造力,就问她,谁教你的啊?
Lane!
Lane是boy还是girl?
BOY!

得,FRENCH KISS都KISS过了,妈妈我居然连LANE都还没有见过,怒。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this made my day...

Starsea said...

太不像话了,你要好好替我们批评一下她。:P 当然如果有这个摄像还是要上的。旧的俺们下载完了。

Nornor和Yunyun said...

啊哦, 处女吻呀。

Anonymous said...

hahaha, cft diandian. Long distance is so hard.

Anonymous said...

how can you be so sure that amy didn't learn that from her mom & dad? haha

Amy and Darrell said...

kick svu
cuz we are not like dpoppy couple ah.

helen liu said...

咦,难道你们从来不FRENCH么?骗小狗儿啊。。。

Starsea said...

你们不偷偷摸摸. zan dpoppy!

chashaobao said...

唉,Amy真是个老实孩子~~~~

Anonymous said...

真羡慕啊。。。

Unknown said...

hahaha

Anonymous said...

这么就被骗了?5555

Anonymous said...

天那,初吻啊!

小灰你简直把我笑翻了!

Mouse said...

呵呵,再等上十年也不过如此,消消气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