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胡话

胖子睡觉刚醒的时候,经常说胡话。最常说的,当然是,妈妈我睡够了,我不悃了。五成酱紫的言论以后,会轰然到地再睡五分钟,以利再战。

早在我刚刚开始给她买bob the builder车的时候,到处遍寻不到她最喜欢的lofty,所以每次给她买别的来充数。某天,终于给她充急了,睡梦中大喊,MINE! MY LOFTY!妈妈你干嘛抢我的LOFTY? THAT IS NOT NICE!我笑嘻嘻的问她,你有LOFTY么妈妈就抢?胖子这时候醒了,却更委屈了,没有!我没有LOFTY!555555555555555妈妈你给我买LOFTY!嚎啕大哭不止。

某天早上,才六点不到,就听见胖子那屋一声嚎叫!妈妈!COMEBACK!我赶紧一咕噜爬起来,蹭过去,定睛一看,其人并没有醒,眼睛还闭着,表情却很严肃,妈妈!你别拿走啊!我还没吃完啊!你还给我macroni and cheese!5555555555555555妈妈我大怒,每天我求你吃饭还求不过来,现在居然落下一个抢你吃的的名声?迅速反驳,妈妈没拿走啊。胖子的眼睛还是没睁,表情缓和了些。那!你拿我的面面了!

又某天早上,爸爸妈妈有事,要早起。这个孩子就是酱紫,你想睡得时候,她一定早起,你赶时间了,她一定就昏迷。眼看着要迟到,赶紧过去推胖子,胖子,起床了起床了!胖子勉强睁开眼睛一看,天还没有亮,顿时悲从中来,妈妈你别叫我啊,我还没睡呢啊!

13 comments:

Starsea said...

hahahahahaha.

Diandian is "胡话" this morning. He stood on the ground and refused to get on bed because in his dream his mom did not let him watch Thomas train. I think it's only after half hour then he realized what is going on. :D

helen liu said...

haha。小孩子不会说谎的,我估计你就是没事儿抢人家吃的来着,还老是说别人不好好吃饭。啧啧,后妈,后妈阿。

lanfear said...

可怜的amy,做梦都被你欺负。

chashaobao said...

AMY心里想的什么大家都清楚了,某人干了些什么人民也都明白了。。。

Anonymous said...

Hand, hand, my twin sis.

昭然若揭呀!

Anonymous said...

Poor 6, why did everyone 'SHENG1 Tao3'you here? Cft.

Starsea said...

answer last question: rpwt

helen liu said...

咋还不更新呢?amy小姨呢?

Unknown said...

hahaha, LOL
poor 6, i trust you,
coz i don't think u like mac&cheese anyway:D

lanfear said...

小姨快来啊!粉丝等的好心焦。

Anonymous said...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
某些同学的更新速度太慢了啊,提出批评。
Amy小朋友太可爱了,提出表扬。

Starsea said...

我在想是不是我搞个马甲,也起名叫“amy小姨”。等某些同学长时间不写就拿出这个法宝祭一下。

Alan and Megan said...

小姨来了也没管用啊,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