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awww

先揭晓一下谜底,基本上,只有柳惠同学了解我们母女。
首先,作为女儿,我们家胖子不会有严重的基因突变。所以,不幸生在没有想象力的家庭,她过去,现在,将来,都不会也不可能会有臆想中的朋友。
其次,作为妈妈,我二百五不是一天两天了。认识我越久的人越有这个体会。(我姐纯粹是因为太喜欢胖子了而爱屋及乌一起包容了我的无脑。)
这个LANE,在花名册上没有找到的原因狠简单---我漏翻了一页。

=========================

看美国电视多了的同学都会知道一个语气词,AWWWW,说者面容柔和,态度慈爱,头略向一侧偏去,声音流露出无限的感动以及羡慕之情。比如说,在情景喜剧中,看到男女主角大吵后合好,背景声一片温情的awwww。再比如说,某新爸新妈向亲人好友展现小宝的时候,亲人好友会压低声音无比柔和的awwww。等等。

我们家的小小drama queen,就深谙此道。

坐在车里看风景,经过某人遛狗。高头大狗,毛发厚重,狂吠不止,拖着主人满大街狂奔,一言以弊之,不是某人遛狗,是某狗遛人。胖子就会虚头八脑的做热爱小动物状,awwww, cute little doggie。 其实呢,如果不是坐在车里,比耗子还小的狗也能给她吓得屁滚尿流。

幼儿园的好朋友avery新近有了小弟弟。每次我和avery妈妈说话,聊起这个老二,旁边忙忙碌碌的胖子只要听到baby这个词,立刻嘎然而止,冲过来,得意的向avery妈妈展现爱心,awwww, cute little baby。其实呢,在avery的弟弟还是新生儿的时候,胖子一副看到了怪物的表情,撇嘴要哭。

昨天,这个awwww,居然被用到了我的身上。
接胖子回来,领导在下面条,我陪胖子看书。看了一阵子,凑上去给她捣乱,来,妈亲一口,就亲一口!然后上下左右乱亲她。
胖子严肃的制止了我的不严肃的行为,NO MOMMY! THAT'S NOT NICE! I AM READING! YOU GO TIME OUT!
作为一个以身作则的家长,我自然知错就改,蔫头耷脑的去壁炉边坐下了TIMEOUT。
胖子扔下书,假装左右巡视了一番,绕了一大圈绕到我坐的地方。
-鼓着胖脸认真的责问道,now do you know what you did is wrong?
-yes
-are you gonna do that again?
-no
-then you say sorry to me, miss mommy!
-sorry(马上就憋不住要笑了)
胖子突然一个大拥抱冲过来,awwww, you little mommy, you are so cute. let's go play!
扬长而去。

10 comments:

Alan and Megan said...

She is so sweet and cute. awww

Starsea said...

indeed very cute, both of you.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awwwww, what a little cute family..

helen liu said...

haha,amy爹应该把这个录下来。。

Anonymous said...

你这个没大脑的妈咪!
Amy目前的发展趋势完全走的是米国路子。。。awww

ydmama said...

OMG, I just could not stop laughing! How come you two so funny? 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Cute mommy results in cute daughter) AHH!

Unknown said...

Awwwwwwwwwwwwwwwww!
偷偷说一句,美国路线的女宝贝超级sweet呀!

Anonymous said...

居然让我猜中了,还被点名表扬,好有成就感啊!

哈哈,马大哈的妈咪,下次别吓唬我们了。

Anonymous said...

好文章,读得既开心又快乐:)
尝试一下访客留言能否成功?
这个BLOG的功能蛮好用的,速度也不慢,原来全世界的人民都在玩BLOG啊,HEHE

Zhu said...

你们娘俩儿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