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串门

星期六,赶上mitbbs的伪站长回达拉斯省亲,我们说好了一起去看黑骨头的老二。伪站长公私务皆繁忙,所以订在下午两三点间。
我们家胖子一如既往的发扬了气死我的作风。没事的时候她是打死都不睡午觉,有事的时候则能做到打死都坚决不起床。平时一个小时都不到的午觉这一天一口气睡了两个小时。

等我们赶到黑骨头家的时候,伪站长一家已经要撤退了。这样我连抱胖可可的机会都没有捞到。彼时可可已经相当悃了,谁抱都要哭,包括黑骨头在内,可是黑骨头还是要无耻的提出他之前抱了半个小时的丰功伟绩,说,看,就只让我抱。气得我批评胖子,谁让你不早起的?胖子受了委屈,本来就没睡完全醒,这下被伪站长示好性质的拉了一把,居然嚎啕大哭起来。伪站长只好悻悻的逃窜了。虽然没有抱到可可,见到了仙女可可妈,我也知足了,希望沾上了个把仙气。

伪站长走了以后,黑骨头家老大大睿才起床,和胖子两个人一起玩儿了一个小时,打了大概十架。每架还都是睿睿赢。搞得我们胖子第二天了还幽怨的念叨,睿睿弟弟吓了我一跳。没出息。

睿睿的妹妹小玉基本上长得和睿睿一模一样,又胖又精神。不过,一个月的宝宝,真的只有这么小么?不习惯。

最后呢,一定要说一下黑骨头家的豪宅。不夸张的说,我待了一个多钟头,愣是还有很多个房间没有逛到。逛到了的也有迷路的感觉。这么说吧,黑骨头带我去了一个房间,开门后,是这样介绍的,这个,是,小~~~~~书房。

4 comments:

chashaobao said...

pat pat liuyue. BS BB's big house because I am too poor.

Anonymous said...

拍照了么?我要是去了豪宅,一定会把每个房间包括走廊楼梯露台都拍下来,回家慢慢研究,然后手绘一个详细地图,下次再去一定不会迷路,还有万一将来有天家里缺钱花,这地图卖给强盗小贼什么的,还能小赚一笔,哈哈。。。

Mouse said...

嘿嘿,我知道,你准是让狗崽队去拍!

Amy看来也是个老实孩子呀!!

helen liu said...

怕啥,以后等姐夫挣大钱了,买个更大的,带BB参观一两百平米的屋:这个,是1/2 BATH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