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嘴硬

昨天去接胖子,老师说,她尿裤子了。
妈:你尿裤子了么?
胖子:(骄傲地)对!i peepeed in my pants!
妈:那多难受啊
胖子:不难受啊
妈:湿裤子不难受么?
胖子:凉!我喜欢凉快!我不喜欢热!而且,MS. laura给我换了啊,你看,不湿不湿啊!

老师大概齐是看出我不是个儿了,准备欲加之罪,她今天中午还没睡觉。
妈:你中午睡觉了么?
胖子:没!
妈:那多累啊
胖子:(打了个哈欠)我不累啊,你看,我不累,我眯眯笑笑得!
妈:你打哈欠了啊
胖子:我没有啊,在哪儿啊?哪儿打哈欠了?
妈:(叹气)你为什么不睡午觉啊?
胖子:因为我要说话啊!
老师跟听得懂中文似的,看着我们得背影说,她自己一个人嘀嘀咕咕了整整两个半小时。

2 comments:

lanfear said...

嗯,我小时候也坚持左右脚穿反的鞋子才舒服。

Anonymous said...

人家Amy才没有嘴硬呢,人家说得很有道理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