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今天我三岁

三岁是个了不起的年纪,所以我天没亮就起床了,和新宠建筑专用车们交谈甚欢:
1
年纪大了,自然本领也多,看,我挖鼻孔挖得多有派:
2
爸爸妈妈也认为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日子,所以头一天就买了吊车lofty来讨好我:
3
一大早还带我去坐我喜欢的车:
4

我驾驶技术很高,经常酒后驾驶:
5
妈妈给我买了thomas the train的泡泡浴,我开车的时候也抱着:
6
回家吃吃早茶:
7
为什么我的生日我还做不了主?为什么我的party还不开?为什么我还要睡午觉?
8
终于被迫睡了一觉,迎来我最好的朋友们:
9
我们一起做游戏:
10
这一下午我很忙,除了接见一些大小朋友
11
还要忙着抢救病人
12
偶尔还要追求貌美男医生
13
或者被抢救
14
甚至要客串开船
15
以至于吃饭都忘了脱掉工作服
16
比萨饼太难吃了的时候是例外
17
剩下的时间,我们做明星的吃饭也要注意表情
18
咦?蛋糕上好像只有两根蜡烛的样子。无所谓,女人的年纪应该是个谜
19
party完毕我已经很累了还是坚持娱乐父母
20
出去散步
21
沐浴更衣
22
跟爸爸学习
23
被妈妈折磨
24

今天,胖子,三岁了!

7 comments:

helen liu said...

happy bday to amy。

希望埃米小朋友健康快乐长大,永远这么可人:)

Anonymous said...

Amy生日快乐哦!
看来今天真是过得vely充实啊。要是每天都生日就好了啦。
那个Party好像有不少急救项目,妈妈来详细介绍下哈。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

BH & Angela said...

Happy Birthday to Amy!!!!

Starsea said...

happy birthday to Amy

Unknown said...

Happy birthday to Amy Pretty!

好快呀,还记得上次2岁生日的时候
你妈妈的酸酸甜甜的美文呢,
现在现在她都不理我们了

Fann said...

mom was a cutie 3 years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