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去圣安东尼奥 - 海洋世界

在去海洋世界的路上,排队入场的车排成N里地的长龙,胖子她爸叹道,这里面,得有多好玩儿啊。不夸张的说,在北京,想看到这么多人,都不容易。能跟这儿拼的,就得是青岛海滨浴场那个下饺子的场面了。

赶到门口排着大队买票,在自动贩卖机那里都排到了,胖子她妈我突然睿智的说,啊呀,偶们有AAA卡,是不是可以打折?机器自然不会回答,我们一家子只好又去排有人说话的长队,排到了,果然一个人有五块钱折扣。胖子她爸又叹,娶对了人了!低头看看收据,折扣以后还是将近一百,二叹,幸亏胖子没到三岁。想想再加上一句,几点钟关门?关门之前咱们打死也不出来!

在门口,人流涌动,专业狗仔队居然拍了一张只有胖子一个人的照片,实在是不佩服自己都不行。
总算是到了海洋世界了
照相前后,就这个究竟是鲸鱼还是海豚跟胖子唇枪舌战到吐血。

一直到另外一个鲸鱼分散了胖子的注意力。胖子看到别的小朋友都去和它合影,就要求也去。于是妈妈我给她排了二十分钟队,算是照上了。照的瞬间,大鲸鱼伸手拍了拍胖子的肩膀,把胖子吓得磨头就跑,叫都叫不回来。这才刚刚到公园门口,基本上就定下了一天的任务:我的任务是排队,胖子的任务是害怕。

这个shamu的鳍会动,吓死胖子了

长话短说,看了三个秀,海豚秀里面但凡是有人跳水了,胖子就要求退场。不知道她是担心别人的安危,还是担心自己也会被拉去跳水,反正是有人跳,她就瘪嘴。幸亏有海豚间或出来蹦蹦,要不然其人一定会放声大哭。
戏水处N多的游乐设施,基本上不用玩儿,二里地以外看一眼,胖子就会说,怕!就连去小婴儿戏水的池子,被个别胖婴儿摸了一下腿,胖子都会很没有风度的大哭,招得小婴儿也不得不哭两声。最后只玩儿了两个,一个是喷水的playground。人家出来都是湿的,胖子出来基本上是干的,看见有水就闪。还有一个是超级缓慢的人造河流,也有喷水出来的地方,其中一段出来的是水雾,没处躲没处藏,出来满脸是水,我赶紧给她擦,结果不曾想这个地方也有突发的水喷出来,一股水喷到胖子脸上,从此偶们就在地面上活动了。
有水溅过来就怕了
人家玩水出来是湿的,我们胖子酱紫胆小的出来是干的
跳舞3

看完了所有的秀,还是没有关门,胖子她爸不死心,又带她去玩,结果自讨苦吃,胖子非要玩儿这个我看着就想throw up的游戏,她爸被转得脸色发白
妈妈没敢玩儿,爸爸被迫玩儿了两次

最后,惯孩子惯的丧心病狂得父母居然给买了这个:
惯孩子惯的丧心病狂的父母居然真的就给买了

总结一下:
天气热好啊,人没胃口,一整天,全家只吃了早饭,居然也玩儿到天黑。
孩子胆子小好啊,要不然不定要排多少队。连租LOCKER得队都有大概一里地。
整体上来说,我们家胖子酱紫的胆小傻孩子,大概要五岁才可以真的喜欢这个地方。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hamu吧?
鲸鱼啊鲸鱼
文盲我都忍不住跳出来给你指正一下.
----ocotillo

Amy and Darrell said...


写错字了不可以乜?

Starsea said...

she had a lot of fun mah. You expect too much

lanfear said...

啧啧,你们夫妻俩对amy真是好得没说的。

Anonymous said...

胆小鬼Amy玩的很高兴的啊,估计长大了就该玩疯了。
海洋公园是小姨的最爱啊,Shamu也是小姨的最爱啊。那个那个大Shamu要是Amy玩腻了给小姨留着啊。

Anonymous said...

Zan Amy had so much fun! She seemed to enjoy the water a lot in the picture ya.

The San Antonio you described is just like the one I visited 9 years ago - old and scary downtown with 2 suprises (river walk and seaworld). Felt it is less than 5 hours away from DFW though.

-joy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