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学跳舞

胖子很小的时候我就想让她学跳舞了。不是说想让她跳出个样子,是觉得她穿着紧身跳舞服,挺着大肚子,同手同脚,或者,再拌自己一个大跟头,一定很可笑。
几番打听,人家只收三岁以上的。所以相当遗憾的,把胖子的大肚子都等没有了,跳舞课才开始上。
妈妈说,我三岁了,可以去学跳舞了
早在预谋着这件事的时候,我就很有远见的认为,这个家伙,不一定会喜欢这一口儿。毕竟为娘的我,属于走路顺边儿型。
所以挑挑捡捡,没敢让她上贵的课,就在我们镇子提供的便宜课里,给她选了一个。
但是行头,还是花了大价钱,七七八八算下来也要五十块了,所以我恶狠狠的给她套上,心中暗念,这些都很贵的,你要是不好好跳舞,妈妈跟你急。
去买舞鞋  之 没开门摆个普士 3
买到了舞鞋
到了上课的地方,原来就是某中学教室前面的空地。七八个小朋友叽叽喳喳。
一看是没来过的地方,还有这么多陌生人,胖子也不管之前自己的臭美了,一下子膘在她爸爸身上就不下来。心疼课钱行头钱的我怒不可遏,三番五次要拉她过去加入小朋友,她使出杀猪的劲头嚎叫。还是她爸耐心,就抱着她坐了整整一节课,临下课前一分钟,慢热的胖子终于加入了上课的队伍,老师问谁会skip,她号称自己会,其实完全是在gallop,还是little gym的那一套。
看起来好像很踊跃的样子
嗯,我看她穿这个衣服,笑也笑过了,还要不要等她拌自己一个大跟头呢?想想挺贵的投入,好吧,就让我,耐心期待着,笑得更好的那一天吧。

9 comments:

lanfear said...

嗯,我们amy跳芭蕾舞,将来要做个举止优雅的小淑女,臊臊你妈妈。

Starsea said...

so pretty

风轻云谈 said...

DD这当妈的,都什么心态么。

Anonymous said...

我就觉得, 6 其实很羡慕AMY跳芭蕾舞的, 所以这种心态. 当然,我一直是小人之心.

Anonymous said...

nod nod, 6 94 envy amy.;p

chashaobao said...

芭蕾舞是一定要学的~~~~

helen liu said...

我就打算让臭屁去镇子里头那种便宜的,万一人家不乐意,往回缩还不至于太心疼。

8过,你们amy就算不愿意跳舞,这身行头穿了也够好看的了。

Caroline & Derrick said...

兰兰她们幼儿园春天还组织呢,现在好像没有了.送出去学太麻烦了,周末就那么一点点时间.sigh

Anonymous said...

AMY也终于走上了,这条艺术之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