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有礼貌

既然星海点播了,我就再随便更新一个
=================
我们家胖子,基本上是,礼貌过分。尤其爱说的就是,sorry。sorry完了,你还必须得说that's ok,要不然,她跟你哭天抢地没结没完。

比如说,我在做饭,一不留神,碰了锅一下,烫,嗷儿的一声惨叫。
远在楼上看电视的胖子就会非常抱歉的说,sorry。
我只好扯着嗓子告诉她,你sorry什么,你又没错儿。
胖子就会扯着嗓子问,那谁错了?是你么?是爸爸么?
我再扯着嗓子回,没,谁也没错,it's just an accident.
胖子电视也不看了,仍然扯着嗓子喊,妈妈你说中文!
我, 我,我,我先喝口水再说。

所以五分钟以后,我一不留神又打翻了一碗水,砌哩咯嚓乱响,胖子又不远万里的承担责任的说,sorry的时候,我就自觉的吆喝回去,that's ok.

怎么培养的?基因啊星海同学。人要是耐死了,孩子自然也耐死。酱紫。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hmm, you were accused mean many times in bbs bah :P

Guess Amy got nice gene from dad side :P

Anonymous said...

呵呵,看到Amy喂妈妈的录像了,基本就是Sorry和That's ok的死循环啊。

Amy and Darrell said...

坚决打倒星海

说我mean的人都不耐死,酱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