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去圣安东尼奥 - 城里

本来海洋世界是可以买两天的票的。但是我们因为星期二还都要早起,所以想星期一中午就启程,而海洋世界十点才开门,就为了玩儿这两个小时去门口排一个多小时的队实在是不值当的,而且胖子这个家伙能玩儿的也都玩儿过了,再加上胖子的weirdo爸爸对alamo很有兴趣,最后决定,星期天上午,进城。

到城里的时候,是早上九点多一点,万人空巷,破败不堪。想去吃早饭,发现空巷了的这一万个人都扎在denny's排队呢,不知道在卖什么好吃的,人都淤到了停车场上。我们本来时间就不多,决定不跟吃的一般见识,趴了车往城里走。趴车的时候就觉得那附近已经很可疑了,背着大包小包的人在街心公园或躺或卧,无奈何胖子爸妈两人实在是贪财的紧,对于不要钱的趴车位完全无法割舍,咬牙跺脚锁了车走人。及至回来取车的时候,全城的流浪汉都已经在我们家虫子周围开会了,吓得一家大小人等开了个门缝就往车里钻,落荒而逃,这都是后话。

越往城里走,心里越二乎。不知道是因为劳动节还是因为城市没落,大小商店没有一个开门的,路边除了流浪汉没有一个行人,胖子嚎叫着要吃bagel,走了四个街区,愣是一家店也没找到。她爸翻出三个地图来,左右的察看,这个,就是市中心啊。难道,我们人品已经差到了圣安东尼奥市民们都被吓跑了的地步?

幸亏胖子爸前两天挑灯夜读,知道这里有个boat ride,我们一家硬着头皮往上船的地方走,到了地方才发现,这个城市,有地下一层!圣安东尼奥河蜿蜒留过市中心,从街道下一层楼梯下去,河岸两边,行人熙熙攘攘,叫卖的吆五喝六,这里,才是真正的市中心。

boat ride大概四十分钟,讲讲这个楼是什么时候建的,那个岛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如此这般。
San Antonio River Boat Ride
美国人没有历史真可怜,二十世纪中叶造一个hilton hotel都挖出来大讲特讲,讲得胖子是,百无聊赖。
我还要去看shamu!
boooooooooo!没劲!
当然了,拍照的同学心中也是充满了鄙夷的。还顺带着想起来当时去DC坐tour ride,克林顿女儿第一次约会的饭馆也是被讲了三分钟的。圣安东尼奥不配看见那么多总统家属,讲到这个份儿上,也算不易。

坐完船出来,直奔alamo。大概快十一点的样子,行人开始多起来,还有了观光的马车,胖子因此而觉得不虚此行。多好养的孩子,不用花钱坐马车,看两眼,就心满意足。
alamo究竟是谁和谁打仗的地方,我是不可能知道的,大概齐知道就是一堆人被另外一堆人打,惨,全都死茄子了这么个意思。一个不高不大的石头城堡。

一家子
ALAMO

在alamo,我和胖子用去大半的时间在厕所打这个poopoo的仗,究竟是拉,还是不拉,反反复复。胖子爸自己一个人倒也落得清净,看爽了。后来兴致勃勃得跟我要讲大片儿刀,被正在跟胖子赌气的我给白了一眼。

这样,偶们的圣安东尼奥之旅,就结束了。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so hard to get a sofa here nowadays

Anonymous said...

哈哈,Amy无聊的时候好可爱的说。

Anonymous said...

hehe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