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去圣安东尼奥 - 吃多了撑的

这是我们家最冲动的一次旅行。劳动节长周末前一天,才想起来这码事。上网找房间,老公手抄路线图,收拾东西收拾到出门前最后一分钟。期间,胖子一个人套着两个救生圈艰难的爬到车里面,做鸡飞狗条墙状,妈妈我卡住了!如此这般,结果却证明,一把年纪了就不要学人家小年轻spontaneous,出门找罪受,吃多了撑的。
此话怎讲?算算看,从达拉斯到圣安东尼奥,五个小时单程,从我们住的旅馆到海洋世界,二十分钟单程,我们一家在这次旅行中,居然坐在车上的时间长达将近二十个小时,你说说,人品这么差的一家人,没事不好好跟家待着,非要搞什么road trip,不是吃多了撑的是什么?

去的路上,荒郊野地,突然堵车,堵了半个小时,凑上前去,居然有车着火:
去圣安东尼奥的路上
开到奥斯汀,大星期六的,又开始堵车,堵得我们娘儿俩是百无聊赖,甚至互换鞋子取乐:
又堵车了
五个小时的路,活生生让我们开了快七个小时才到,这次旅行的基调算是订下了。

第二天,一大早就被胖子闹起来,但想到海洋世界十点才开,所以集体赖在床上不起来,看电视的看电视,假寐的假寐。好不容易走了,到了地方,发现没带游泳衣,磨头回去就拿,胖子很睿智的起哄,掉头喽掉头喽。
一个小时以后,重新回到快到海洋世界的地方,发现距离三里地,就开始堵车,等到我们进门,已经是十二点了,二十分钟的路,酱紫被我们耗了三个小时,有人非常烦躁:
怎么还不到啊?

从此,事情急转直下,晚上天黑了出园,领导居然走错了路。又半个小时不见撩。

第三天,去城里逛逛,俩贪心不足的人非要找免费停车,停在一个什么公园附近,回来发现,原来是流浪者乐园~还有教堂的人就把车停在我们车前面发吃的。面色土灰的嗑药族就在我们家车旁边晃来~晃去~吓得狗仔队都没敢拍照。

然后,回家的路,五个小时,这次痛快了,开了九个小时。全达拉斯好像都倾巢出动趴在I35E上面不动一样。烦躁得狗仔队也没有再拍照。

旅行归来,坐在办公室里,长出一口气,下次出门,你说我们坐不坐飞机?坐飞机,是不是,更玄?

最后表彰一下胖子,最气定神闲得当属她了:

宝贝熊和宝贝车

一个救生圈就可以玩儿半天

6 comments: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矿赞!
从打拉斯到圣安东尼奥5个半小时单程呀?那我10月底取胜安东尼奥开会见不了青春美少女了和amy pretty乐?!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Anonymous said...

pat pat
好事多磨,amy玩得开心就好。

风轻云谈 said...

zan amy!

lanfear said...

blizzard zan!

Anonymous said...

原来是计划外活动啊,以为是计划中的Amy生日前的热身活动呢。

Anonymous said...

20 hours sitting close with family, price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