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今天

一大早上起来,百无聊赖的在家里视察了一圈以后,胖子推了推倒地装死昏睡不起的我,妈妈,你起来,起来,我跟你说个事儿?
这么严肃,大事情啊,我赶紧咬牙切齿的爬起来,什么事儿?
胖子停着胸脯,郑重其事的向我宣布,我要吃一块糖!
=============================================
之前我曾经问过胖子的意见,说你halloween想做什么,妈妈给你买costume。
胖子看过一集dora里面救动物的,对其中一只相当赖的jaguar情有独衷,她脑海里面的jaguar,不凶猛不迅捷不矫健,就一个字,娇气!现在dora都不fan了,还是偶尔会学着jaguar的样子嗷嗷的尖声撒娇。
所以这次被问了,坚决的说,做jaguar!于是我带着她在网上选好了costume。这个没有时间概念的人就很激动,哦,做jaguar了做jaguar了(其实她的意思是,做娇小姐了做娇小姐了)。
早上玩儿了一会儿,想起这个岔儿来,做jaguar了~想想觉得不对,要等,等,要等到,hello的时候才可以做jaguar~妈妈,hello!现在可以做了么?
=============================================
下午睡午觉起来,胖子要喝奶,做爸妈的互相推卸责任,你去吧你去吧你下楼去拿。
妈妈想了半天,想起众多女友教诲多时的撒娇大法,你去嘛~~~~~~~你去嘛~~~~~~~~
领导显然不吃这一套,完全充耳不闻。我就怒道,哼!讨厌!
胖子正好路过,很有正义感的说,妈妈你怎么了?
我赶紧诉苦,你爸爸欺负我了。胖子遂严肃的冲倒她爸面前,爸爸!THAT IS NOT NICE! YOU SAY SORRY!见他爸死不悔改,怒不可遏,I NEED TO CALL DR. KIM!
我乐了,好啊好啊, 你快去。
胖子抓着一把笔,凌空按了按号码,然后把笔放在耳畔,神情肃穆道,hi~ dr. kim! my daddy is bothering my mommy!挂了以后,告诉我,dr. kim说,yeah!
sigh,何辄dr. kim都是他们一头儿的。
==============================================
找一本书,找不到。她爸终于给翻出来之际,小人儿上窜下跳,oh~YOU FOUND IT! I AM SO EXCITING~

6 comments:

lanfear said...

Imagine 6撒娇的样子。。。

Starsea said...

adorable, get these in video?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赞amy,so smart!

Anonymous said...

我一天比一天担心,amy这么聪明的孩子会不会被你给耽误了啊,学前教育你家根本就是没有啊,幸亏有个幼儿园,忧心忡忡中。。。。。。

Caroline & Derrick said...

每次看到大家能言善辩的孩子我都担心哪,兰兰比不会说话也就强那么一点点八 :(

chashaobao said...

唉,我就知道,女儿都是当爹的那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