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控诉

星海你这不是助纣为虐么?我也想更新,可是每天都被胖子气个半死,更什么新啊。干脆今天我也写实控诉一下。
====================================================

控诉什么?令人发指的睡觉。
领导在我每次陪睡陪崩溃的时候都不解的问,你明明每次生完她的气都要后悔,为什么当时还要生气?说得我好像傻子一样。每个星期,至少跟她发脾气一次,怒完了,换领导进去,一般三分钟不到,领导就出来了,她不是很乖,很努力的在睡么?不是很快就睡着了么?得,一腔子怒火就这样被领导点了二岔儿。什么叫欺软怕硬?什么叫仗势欺人?什么叫狼狈为奸?他们爷儿俩,一定是我妈派来,讨还血债的。

转过天来,领导就假装好人,来!爸爸陪睡!
胖子就粉墨登场,好~哦~爸爸陪陪喽~爷儿俩亲亲热热半天。
把我骗得长出一口气,在沙发上找到最舒服的姿势坐下,调出最无聊的电视节目之际,胖子一声哀号:妈妈~我要妈妈~
领导得意洋洋的走出来,一副你可别怪我没帮你啊的嘴脸。
(偶尔领导还要踌躇满志的提出二次训练胖睡觉,等着我来否决,然后再作出类似表情。)
酱紫也就算了,其人还很好为人师,耐心的跟我说,诀窍是,进门关风扇,音乐音量调低三个档,躺在地上装死。
我心里再不服,再恼怒,再悲愤,也不得不听了一听,毕竟其人好像比我神。
进门刚关了风扇,胖子一声尖叫,我热!!!!!!!太!!!!热了。
吓得我触了电,赶紧再打开,去调音量,太!!!!!!小了,我听不见!!!!呜呜呜。。。
得,那我直接装死得了。刚躺下,妈妈你转过来,我看不见你的脸。妈妈我渴了,我要喝牛奶。妈妈我要pee pee妈妈我要poopoo妈妈我要shamu妈妈我要teddy妈妈我不要shamu了妈妈我不要听这个歌儿妈妈我忘了贴bandi妈妈有虫虫咬我了。。。
我这个死装得是恨不得真的死过去。
嘀嘀咕咕整整半个小时之后,妈妈我终于又丧失了理智,咬牙切齿的冲出房门,一个周期,一个循环,就酱紫,又一次,周而复始。

补充一句,发完脾气本来是不会后悔的,直到某天,听见胖子一个人恶狠狠的跟她的little people说,你要干什么啊?!你到底睡不睡啊?!

12 comments:

Starsea said...

hmm, buy her a queen size bed, you sleep with her in the bed. :P

chashaobao said...

对六的遭遇深表同情。

helen liu said...

嗯,我们家都是她爹陪睡的干活。这个陪睡很郁闷,所以我拒绝享受这种美好的过程。。。

风轻云谈 said...

hahaha, 听上去还是蛮Q的么。恩,同情一下,我好像也是这么过来的。pat pat.

Anonymous said...

对amy的遭遇深表同情.:P

btw, i am now doing 二次训练sissy睡觉.//stride

Anonymous said...

我和LD看你这篇的时候,两个人盯着屏幕傻笑。笑完后,LD说,“这不是写得我们么?”

lanfear said...

我的经验,陪睡的时候不要自己加一个期限,要坚信小臭人一定会在自己倒下之前睡着。

Anonymous said...

本来你们是我的榜样呀
现在榜样都这样了
我更遥遥无期了
哭!!!!!!!!!

Anonymous said...

不睡就不睡吧,就不信困不倒她。

Caroline & Derrick said...

哈哈,你的数睡大法还在我们家发挥作用呢,你怎么就先倒下了? //cft

S&S said...

强烈支持同意顶小姨。不睡怎么了?不睡有人家不睡的道理。

Unknown said...

我们午觉也是要陪的
不过不是我陪,我怎么配都是配不睡的
不管她妈妈妈妈叫得多凄厉
这绝对是她爹的活
pat pat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