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花心

-妈妈,今天andrew asked me to marry him.
-(完全见怪不怪的老妈子心平气和道)GOOD FOR YOU!那你怎么说?
-i said yes. i'll marry him.
-(仍然条件反射的对付)为什么?
-because he's nice to me.
-(突然想起来这个叫andrew的好像是个问题儿童来着)那。。。他对别人也Nice么?
-NO! he's only nice to me.
-(再爱看热闹的老妈子也是略有责任心的,偶尔时不时也要教育教育)这样。。。不好吧。。。你要marry也得marry个对大多数人都好的吧。
-(开始懒得理她妈,转移话题了)什么是大多数?
-(好不容易责任心上来,豪情万丈的,想转移就让你转移啊?!)大多数就是most of the people.哎,妈妈跟你说哈,要不然你别marry andrew得了,他对人都不nice。
-(大概十年以后也会说的话冒出来了)NO! I'm gonna marry whoever i want!
-(崩溃,胡乱找辄)那也行,可是,你之前不是说,要marry srikar或者Nichos么?他们俩怎搞?
- oh... i forgot of them...
-(终于得逞了,长出一口气,教育不教育的无所谓,power struggle你得让我赢了,继续欺负她)哎对了,不是还有你boyfriend clayton么?他呢?
-(一声长叹)要不然要不然要不然要不然我不marry了,我还喜欢han,samir,shivam,妈妈,i can only marry one person, right?

在娃娃向我提出一夫一妻制的不合理性这一天,我跟娃娃她爸,结婚十年了。


16 comments:

littlelittlefish said...

1!

littlelittlefish said...

说起来小小鱼可专情呢。自从知道荡气回肠的表哥不能marry后,她要嫁给Bryce的心意就没有变过。

就是这位小同学啦。http://www.flickr.com/photos/32685182@N00/2068895355/in/set-72157605417422538/

很奇怪也,她从来不提其他boy, 心目中Ethan永远是number 1, 然后就是Bryce.

Amy酱紫好,不死心眼。我特别担心小小愈喜欢上哪个人就一辈子执着下去,万一不是特别适合的人选那不是苦死了?人还是心眼活动一点的好。

6 said...

哇塞你好快啊我还没有编辑完呢。:)

haha这个bryce的背影就帅呆了!一定适合一定适合的。:p

littlelittlefish said...

Happy anniversary!
Finally I get to be #1 too!
not easy ah not easy...

kathy said...

Happy anniversary!

no_idea_yet said...

happy anniversary
你们要去吃个buffet啥的?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Happy anniversary!
赞Amy魅力无边...

Shopatriot said...

Fish Wang 也有搶到第一名的一天??
真是反了!!

Amy 好樣兒的!

Fann said...

happy anniversary!

hehe, you are now fully shuyinized: color, reference, makeup ...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Congrats!

Unknown said...

hahahaha
Shuyinized这个名词造得妙!


我就希望真像丫丫说的那样:
“Colin喜欢我,Mateo 也喜欢我”
她都没有说她喜欢谁,而且那两个好彩都不是印度娃!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我家都不知道什么是喜欢耶
只知道是不是朋友,and according to him, everyone is friend.

就这么长大 said...

先说一声Happy Anniversary!我们还有俩月也婚了十年,时间过得真快啊, ;)

amy这个怎么能说是花心呢?这个明明就是keep mind and eyes open么,赞一个。;p

对了,帮我看个画画班的问题? @@
http://www.mitbbs.com/clubarticle_t/PerfectMoms/31702769.html

就这么长大 said...

Never mind, feifeimom and EML gave me some suggestions, i will go for a weekend class instead.

Starsea said...

hahahahahahahahaha

happy anniversary btw

微米和卡卡 said...

天呢,那个是小小鱼在纽约的同学啊,到现在还惦记着?那确实得洗脑,不敢这么死心眼儿。

Amy太popular了,六月描述的太逗了,十年也,你们怎么庆祝的。

为什么微米还没有boyfriend呢?永远只喜欢和小姑娘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