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朝三暮四

某天我去接胖子回家,正在playground上跟小朋友们恳谈的胖子飞奔过来

-妈妈你为什么marry爸爸?
-(转头看看playground上的一群。。。她们。。。这么小就忙八卦一天么?!)因为他求我很久耶,妈妈看他怪可怜的,就答应他了。
-爸爸为什么求你?
-(一眼瞪过去)你妈妈这么冰雪聪明又皓齿红唇的美女,你以为很容易找乜?!
- 哈哈哈哈哈哈妈妈you are funny
-(抓狂)笑什么你笑?!笑什么?!
-i don't know, that sounds funny,maybe that's why daddy wants to marry you!
我正要抄家伙打人,人家已经转了话题了
-I am very funny too. maybe i'll get married too!
-(妈妈这边重整旗鼓,新戏上演)我不要!!!!!!哇哇哇哇我不要你MARRY!
-(胖子过来敷衍的摸摸我)that's ok, i'll still love you (然后兴致勃勃的又继续自顾自说下去了)我跟谁marry呐?妈妈i think i'll marry SRIKAR or NICHOS...
-(妈妈我忙着换戏,很累很累耶)嗯。。。srikar的爸爸是医生。。。nichos妈妈开着很贵很贵的车,我看他们都像有钱人,我看行!妈妈也很喜欢他们!不过呐...(换上一口气来)我不要!!!!!!我不要你长大!!!!
-(继续敷衍的摸,但是憧憬被打断,已经开始不耐烦了)told you i'll love you!要不然要不然要不然妈妈 can i marry BOTH of them?!
-(景仰的看着胖子高大的身影)呃。。。我看行!

说话间我们已经从playground,走进,又走出了教室。
刚刚站在走廊里面收拾她今天捡过来的一朵破花两块石头三根木条,远远的一队小朋友在老师的率领下往我们这个方向过来。
他们蒙事儿学校是很讲究举止端庄的,所以这一队人静悄悄的走过,鸦雀无声。
突然间,平地起春雷一般,一个金发男生指着我们们家胖子,HEY! GIRLFRIEND!
胖子这等人来疯顿时欢呼雀跃,HEY!BOYFRIEND!
俩人还在老师的瞪视下击掌为号。

。。。我仰视了胖子一阵。。。这个。。。又是谁?
胖子很平静,oh, that's CLAYTON, my BOYFRIEND.
我也只好很白痴的平静的问,咦?你不要marry你的boyfriend么?
boyfriend是boyfriend,marry是marry,silly mommy.

15 comments: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好复杂的世界啊
也就你能跟上还能换戏!
为什么我父母从小没有对我进行这样的教育呢?

Starsea said...

哈哈哈,小小社交蝴蝶啊

Shopatriot said...

好樣兒的!
儘管蝴蝶沒關係
Ethan 喜歡 challenge!

Unknown said...

看Amy两个准婆家在那里做大度状
好玩耶!

kathy said...

Amy是你生的?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我隐约记得6喜欢有钱的婆家

Shopatriot said...

可不是!
心裡的感覺那是打落牙齒和血吞啊...

宝贝乖 said...

AMY以后, 裙下无数啊... 替我干儿子着急~~~

--宝贝乖

lanfear said...

6你真是引入竞争机制啊。

Starsea said...

嗯,我早就揭发过六的恶行啊。

几年前波士顿网友春节聚餐,聊着聊着我竟然发现了同桌的一家陌生人也是六的亲家,据说是第四还是第五替补来着。

怒视六!

6 said...

怒视什么
那些替补早就都不见了
现在就剩下一个地上的你,一个地下的勖一,就木有了。

至于胖子自己嘛
先恋够了爱,再嫁人
才会比较稳定呀

就这么长大 said...

勖一 is shuyi?

oops, i had thought that 勖 sounds like xu4.

Starsea said...

茜妈请看https://www.blogger.com/comment.g?blogID=8963991929138263280&postID=5050472937216372331

我这人最厚道了!

就这么长大 said...

感谢星海!我太孤陋寡闻了。:)

不得不说,天使家姐妹的名字,透着就那么有文化底蕴!

Mouse said...

哈哈!你也跟人家胖子好好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