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强制旅游 后记 之 做人要低调

回家第二天,新一代最可爱的len 二号 就变成了新一代最可恶的len
整个一晚上,平均睡半个小时,哭一个小时
害得严重缺觉神智不清醒的他妈妈我刚把他们送去学校就驾车肇了事,自己修车害人修车不说,还要去上学习班(当然了,拍出一百五十块也可以,但是我脚着我的时间好像没有一百五十块值钱)
(另外一个当然了,这也是我生娃的主要原因:自己干了什么坏事怎么也要找些长得可爱的借口)
然后呢,其人在学校没呆俩钟头儿呢,就把吃的东西集体吐出来,被学校遣返回家
从此在家里不吃不睡唧唧歪歪历时三天之久,仍在进行中

血汗泪的教训啊同学们,做人要低调。没事不要说自己家的len是世界上做可爱的len
天上神明看不下去。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1st

Unknown said...

随便试一下居然就发出去了。安慰你肇事+娃生病,这就是我一想到出去玩就没兴致的原因,娃娃出门就睡不好,每天搞得大人精疲力尽,还得等上班才能休息。

One day at a time said...

pat pat! 好好休息~~我向你汇报flickr动态好了

就这么长大 said...

pat pat.

我们也是出去玩一次病一次。

6个月去SD,发烧104度而不退,造访SD儿童医院。

3岁半去Disney,回来全家感冒发烧一星期。

4岁半回国,我回程飞机上还庆幸呢这次没事儿,结果还没到美国上空就给我吐了,后半程一会儿涂一次。

我觉得,是不是咱们带娃出门太少,多跑跑就锻炼出来了?

Unknown said...

好可怜好可怜
还好人都没事儿,破财免灾破财免灾
我们上次去伦敦也是,开开心心的,回来9赶上Chicago机场那一劫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patpat
没想到这么多事
好在你时间flexible。

Shopatriot said...

好可憐
用力抱一下!

kathy said...

可年的Darrell是不是中暑了呀?

微米和卡卡 said...

sleepyy,看孩子,微米出门就没事儿,卡卡一出门就不吃不喝不拉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