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练了几个月以后的侧手翻 汇报演出

胖子在学校颇有一些文武双全的奇才朋友:

数学三位数加减法张嘴就来
中文现在已经是国内的二年级水平
倒立行走好几码完全木有问题
放屁放出小曲儿来
打嗝凑成rap节拍

等等不一而足

最后这两个,专指胖子这个淑女本人(要说这可能也有基因的力量。话说昨天夜里儿子因为扁桃体发炎“痛”不欲生---这个人这个痛点低的我都想崩溃---疯狂大哭一个小时不止,我嘴都说干了这个人还在哭还在哭,正在我们母子二人互相拿对方完全没有办法之际,我放了一个屁,儿子顿时像听到了天籁之音,破涕为笑)

而前面那两个呢,胖子这个不学无术的人完全没有兴趣

于是就是中间这个体能问题上,超级要强的小盆友算是铆上了(当然了,什么monkey bar啊之类的对胖人比较有挑战性的运动她也自动弃权),有事没事就跟我提,谁谁谁今天又倒立了,谁谁谁今天又劈叉了,等等,艳羡之情跃然脸上。

这么纠缠了我很多个月以后(我很可年的很凭良心的说,真的是纠缠!从技术动作的探讨到随时随地MOMMY WATCH ME! MOMMY WATCH ME!watch完了还得昧着良心的大赞特赞,不赞谁也甭想过,万一大小姐再不幸弄个外伤内伤我就更惨了,啊对了,早期还有她姥姥这个倒霉孩子成为collateral damage,顶着个熊猫眼睛就回国了),有毅力的胖子,貌似真的自学成才了侧手翻。
我是个马马虎虎要求不高的len,所以大家也跟着昧着良心胡乱赞一下就好了。

Take one:过去的几个月,就是比这个还糟很多的瘸脚猫水平,我老人家还要找出花样儿来赞


Take two:从善如流的娃娃开始有进步了


Take Three:这个落地姿势乱优雅的


Take Four:落地姿势改进中


Take Five:总算是翻出一个见得了人的


Take Six:美的已经跳起舞来了


跟风以及被shuyi-nized了的人也送一个bonus feature好了,弟弟友情客串一下

几个月来,姐姐在前面折腾,弟弟就在后面酱紫跟屁,我得在拦着他怕他被踢到的同时,躲着他怕被撞到,生活条件那是相当的恶劣。

btw,傻明我这次没有看图说话哦~

21 comments:

小圆子妈 said...

容我坐沙发上慢慢看完三遍后大声的赞!潜水员也有今天呐,不容易阿!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慕文看的目不转睛
太佩服了!!!!
大肉这个bonus feature也超可爱啊

6 said...

这个园子妈也是小阳的朋友?
来我这里不用急,不像小阳啊天使shuyi姐妹啊那里要排队的。:)

仙女家仙子抬爱,偶们生受了。

小圆子妈 said...

没那么荣幸认识美女小阳呐:( (其实吧去年有一天我在饭馆儿吃饭的时候看见美女帅哥跟美丫丫了,本来想上去作为潜水员夸丫丫好看来着,又怕一激动没夸好被美女记恨就只打远处偷窥来着)
话说回来,我就是一千年潜水员,不过当年我还混进过北京俱乐部和我的BBS偶像之一-灰灰丫头一起灌过几天的水来着。。。:)

Shopatriot said...

太了不起了!!!!!!
很猶豫要不要給 Ethan 看他媳婦兒的英姿
要是一個不好把我自己推進痛苦的協助練習側翻的深淵中就不划算了...

肉實在太可愛!!!
哪天妳帶他到灣區來我一定要偷偷把他藏起來
不讓妳帶回去

shufang said...

哇,6, 胖子太厉害了!(这么一个纤细的小美人叫胖子实在是于心不忍,不能新起一个吗?)。
还有跟屁虫弟弟太太可爱了,动作模仿关键到位,一看就知道是模仿侧手翻,哈哈。
另,你的中英文都很标准的说。

微米和卡卡 said...

哈哈,这次是看录像说话。幸亏你提示了一句,不然我还没有发现这都是录像。待我细细看来。

微米和卡卡 said...

胖子翻的太太太好了!我要让微米来看,也在家侧手翻!

One day at a time said...

哇塞太能干了

6 said...

haha,那园子妈还真是老~~~~~灌友儿了,敢问你的ID是啥?

shuyi你家不是有个跟D一样的len么?还要一个?那你可要小心这个人有事没事就崩溃哈。我觉得你还是自己再生一个比较保险!

傻明你看我没白叫你傻明吧,这你都没看出来是录像啊,什么眼神儿啊?!

Eric-and-Claire said...

lol, D is so funny
btw, 你们家很干净

Eric-and-Claire said...

我好像是第一次听到6的声音
和我想象中的很不一样

小圆子妈 said...

小id不值一提啦,不过我决定光明磊落的stalk~(羞涩的说)我是pigee,当年好像是zeze带我混进北京俱乐部的。

6 said...

抱着袜子痛哭流涕
你是个会说话的好len

想象中我应该怎样?
河东狮子吼?
早告诉你了len家粉温柔滴

哈哈,还是泽泽那个年代的事情呐~
那还真是超级超级久远了。

Unknown said...

我名声怎么那么臭大街啊!!!!!
欢迎大家随时扑过来夸丫丫好看!(唉,可爱也中啊)
我一定献出最热情的拥抱!

Unknown said...

今天晚上给胖丫丫看这个,给她一个震撼教育!

Eric-and-Claire said...

你这里说话的口气也不温柔啊!我想象中你的声音可能还温柔些!

其实也不是温柔or not,我想象中你还是青春美少女,这里的声音俨然是成熟干练的女强人.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agree with 袜子
sunny,我说啊,咱们认清现实好不,你觉得丫丫会被这个震撼到练习吗?反正慕文就是羡慕的看啊看,自己是绝对不练的

6 said...

哈哈,看来我这个关于自己是温柔的良家妇女(还有青春美少女)的sales pitch做的还蛮成功的。:)
据领导反映这句段录像里面我的声音非常本色了,没有加装温柔也没有加装干练,就酱紫的。我年轻的时候也没有美少女声音过,一直都是比较干脆比较楞的。

Starsea said...

太牛了

littlelittlefish said...

太崇拜了! 一定要让april也看看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