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强制旅游 之 moody garden

休斯顿人民没情趣,诺大一个靠海的城市,硬是没有造出个说得过去的沙滩。我们出门前翻烂了internet,也就找到了一个假的white sand beach,用大卡车一车一车从外地运来的沙子,自己堆的,在moody gardens
家里有一个对科学对space完全没有兴趣的女生(确切的说,是两个),还有一个自己名字都不会说的儿子,休斯顿真是没啥可以去的地方了,所以我们星期五办了护照,星期六起床就直奔moody gardens.
moody gardens是个theme park,里面可以玩儿的地方很多,水族馆啊,热带雨林啊,电影院啊,坐船的啊。每个地方都造成金字塔的形状。


但是我们既然是奔着假沙滩来的,一家人一块儿几十块钱的门票,就必须要值回票价!所以,我们干脆,就在这个假海滩玩儿了一整天,剩下的哪里也没有去。
一大早俩人就投入了繁忙的挖坑灌水运动


挖了一阵,毕竟是假的沙滩,只有一尺来深的沙,下面就是tarp了,胖子看挖不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坑,就下水了。从此,这个人基本上就没有再出来。(看起来湛蓝湛蓝的海水,不过是他们把游泳池漆成了蓝色的而已。)

弟弟跟着下去了一下下,但是这个人实在是比较楞,渐渐深下去的池水,他硬是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走到自己喝水还在走。吓得狗仔队妈妈扔下相机去捞他,连带着也吓了他一跳,从此就对这个地方持观望状态。

一直玩儿了大半天了才高兴起来。

除了游泳池和假沙滩,这里还有地面喷水的Playground,把儿子吓坏了

还有不是很可怕的滑梯,居然允许家长抱着娃娃滑下来,我们家的滑梯控虽然心里很害怕,滑完了到下面浑身吓得发抖,还是坚持说,MORE!MORE!MORE!了很多次

这样一天玩儿下来,俩人都累得不行。儿子撑到三点半终于倒地。胖子呢,自然是不可能休息的人,但是她累了就会很能吃,不仅薯片吃了两袋,吃午饭的时候,一只手拿着pizza,一只手拿着炸鱼,还嗷嗷叫着要他爸喂着吃热狗,实在也是奇迹了。

8 comments:

就这么长大 said...

zan!

就这么长大 said...

俩娃就是好,要独生子女,搁这么个地儿,就不容易玩这么高兴。

Wenhua said...

If I knew you also need to go to Houston, we should have planned to go together or coordinated the pickup. We went a month ago, and I went to pick it up yesterday.

dwh

Fann said...

这一家子太美了, where's mom's photo?

Shopatriot said...

D 的觀望系列太~~~~可愛了!
這是一篇幼兒立定志向奮鬥不懈最後終於戰勝恐懼的勵志文 :)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请以后出门多拍表弟的表姐的照片吧!

微米和卡卡 said...

原来美女的要求在这里啊!!!

Unknown said...

6, u're right! I have to get Yaya a Bikini before heading to Ma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