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情种

儿子是老二了,所以猫一天狗一天的道理,我还是很懂的。
但是这个tough guy突然转性成情种,我还是思想准备不足。

比如说,热衷于蜜里调油的喂人吃东西,抓起个啥就深情的凝视你,用充满磁性的声音道,啊~,然后温柔坚定的把纸片啊蜡笔啊汽车啊(对,还有垃圾啊)塞到你的嘴里。
再比如说,马上就要睡着了,眯着性感的小眼神儿,无比爱恋的呼唤女朋友的名字A~~~~~~BBY~ A~~~~BBY~,叫完了还要幸福爽朗的笑笑,然后才满意的睡去。
又比如说,吃手指吃得正酣,啧啧有声之际,看到躺在旁边的妈妈百无聊赖的痛苦表情,bo~的一声把自己心爱的大拇指从嘴里拔出来,热情洋溢的跟妈妈示意,eat!eat!

哇塞,大拇指耶,那是我们儿子的命根子啊,都舍得给妈妈吃,妈妈感动得啊,眼泪都要下来了,
儿子啊,妈妈LOVE YOU~
万万没有想到,情种突然笑眯眯的
AH~V U~
完后还超有绅士风度的加一句, DAH~DEW~

不说这句还好,一说这句,我想起了我们家茶壶煮饺子同学讲话的落后性儿来了。一贯感情不够充沛的妈妈立刻就把爱不爱的这些闲事放在一边,投入了紧张的对话教育
啊,DD这么厉害啊,会说thank you,那我们会不会说,you're welcome~
儿子深情的又多看了我两眼,非常不好意思的,AH~~~~~~~~~~~V U~

事后他爸跟我解释,那就是随便说句好听的,要我shut up呢(我们儿子这个情商,是多么的高。我们儿子他爹的理解能力,又是多么的强)。
殊不知,从此,情种就把i love you当成了很普通的礼貌用语。

转过天来,去接儿子。
儿子跟他姐一样,基本上继承了很多他们爸爸的奇怪的monk基因,正在帮Miss Nancy收拾房间。
大功告成,儿子幸福的叹气,Miss Nancy随口来了一句,thank you, darrell。
我们家情种想了想,很有礼貌很有分寸的回答,AH~~~~V U! NANCY。

8 comments:

Shopatriot said...

First

Shopatriot said...

幸福爽朗的笑容太燦爛 太陽光了!

kathy said...

Darrell太可耐了,AH...VU 2!

宝贝乖 said...

哈哈哈, 太逗乐

littlelittlefish said...

lucky M ya.
Ah V U 咱們D已經給練得這麼熟了 :)

One day at a time said...

连"万万没有想到"你都找到reference用上了,太牛了

Shopatriot said...

粉絲粗暴催稿 ;<

Mouse said...

介手 Ah V U 可太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