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儿子跟鞋子

儿子一年两双鞋,一双凉鞋,一双球鞋,各管半年。
不明真相的人(比如我爸)每每看到,都要鞠一捧伤心泪,看着满地摊着的姐姐的鞋,无限感慨,我们darrell只有一双鞋穿,好可怜~(NND,我们小时候也只有一双鞋穿,也没见这个人怎么样过)
殊不知,他这个,绝对是by choice。

基本上来说,儿子跟鞋有仇。
当然了,这个仇也跟我脱不了干系。早在他还不会走路的时候,妞妈送我们一双鞋,一走就会叫的鞋。我迫不及待就给儿子套上了,逼着还是爬行动物的他站将起来。这一站不得了,唧唧两声此人就崩溃了,从此看见鞋就皱他的大胖脸。

很长一段时间,儿子都是光脚,就连去遥远的加州,也是。结果因为没有鞋穿,被很多theme park歧视了,不许上ride.
day 2 - 你们千里迢迢的就带我到这种地方来受罪?有什么好的?!

后来开始走路了,试图给穿鞋,家里就是这么一个场景:
都告诉你了别欺负我,你还要以身试法!

还是老师们连哄带骗的,终于,儿子穿上了人生中的第一双鞋。
爱死小小白  室内trial

这一穿,就拒绝穿别的鞋,天气都转凉了,hoodie都穿上了,脚底下,却还是踩着凉鞋
放风中的hoodie man

给他买了新鞋,连威胁带恐吓,最后干脆就是夹在胳肢窝里面硬给他套上。结果出门以后还是想起来就要崩溃
跟姐姐屁跟得几尽崩溃

终于慢慢适应了新鞋
小动物

可是无奈的人生啊,脚就是要长大,人,就是还要换新鞋,于是,新一轮战役,就又打响了
我不要穿这个鞋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崩溃进行时

7 comments:

Starsea said...

唉,这个沙发不知留啥言比较好。好不容易抢到一个又不舍得不留。。。纠结。。。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大肉太帅了哦!

就这么长大 said...

hahah, love to see the 纠结 expression on 大肉's face.:D

kathy said...

他们臭男人都是这样的嘛,介个叫执着。。。

littlelittlefish said...

ft! D's jus like April!
Remember that? 我為她不肯穿新鞋傷了多少腦筋,人家還是小姑娘也,一年到頭就雙舊鞋打天下。:S

6 said...

没错没错
抱!!!!!!!!hugmate
我记得的
我当时还想,小盆友怎么可以倔到这个地步呢
没想到,真的就可以耶

Mouse said...

我们家儿子当年也是这样诶,一季就一双鞋,换季换鞋就跟打仗一样!现在一季有三双鞋了,可还是追着一双穿,一双要死说活说才肯穿,还有一双,到现在还没能说上脚呢。。。男的怎么都这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