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儿子不情不愿的艳遇

儿子是年初升的班
升班之后,算是掉到脂粉堆儿里了
十几个娃娃,除了儿子,就剩下一个男生了。
(那另外的一个,还身材高大,凶悍粗鲁,每天都上演酷哥困兽,跟剩下的一群莺莺燕燕,井水不犯河水。)

话说儿子刚升班的时候,年纪个头都最小
十来个女生爱心勃发无处释放,拿他当个玩具,有事没事就要过来抱抱~亲亲~
口齿还很不清楚(平均年龄两岁三个月),darrell说不出来,一众人等硬是发明了DD的昵称
据老师描述,每天的放风时间,大半用来上演女追男的好戏
一堆人跌跌撞撞抓我们跌跌撞撞的儿子,抓不住就DD~DD~的深情呼唤,抓住了就是狂啃乱咬
儿子是非常不解风情的人,在家我们碰碰他都要小爷特殊许可(打岔一下,之前一个entry里面姐弟两人打架之二就是明鉴,姐姐明明是要保护他不要他碰头,他还是要崩溃给人看。)
酱紫一来上学成了非常苦恼的事情,尤其是自由活动,发展到后来,这个人干脆紧紧抱住老师的大腿,恨不得整个人缩成一个别人看不到摸不着的团,小小声的念叨,MINE!MINE!NONO!NONO!至于什么是mine?估计是他一个大男人的尊严。

两个月下来,男女双方每日三追之后,总算是追出了一个基本的共识,那就是,我们D他是大男人,不是她们小女生过家家的玩具(当然了,她们再追D,老师吼两句,那也是很有效的),非诚勿扰~
至于真的是爱到无法抑制时分,相当偶尔的过来亲一下,儿子也不逃了,干脆咬牙闭眼生扛,反正亲一下又不会死人。

于是就有了某天我去接D看到的这一幕。

大家都在playground上面闲逛。
儿子捡了个面向大街的方向,席地而坐,过来一辆大卡车就内~~~~的大叫,要是过来BUS,那就是要激动的发抖了。
这样叫了一阵,胖胖腮帮子女abby过来坐在儿子的左边,热情奔放时尚女Jordan过来坐在儿子的右边。
儿子“左拥右抱”的三个人一起看车车。
突然一辆BUS过来,儿子激动的无以言表,拍案而起,BUS!BUS!两位爱卿便也跳起来跟着一起欢呼。
BUS过去了,三个人重又坐下,两个女生大概是觉得儿子刚才所举异乎寻常的可爱,便一人伸出一只手来,爱抚儿子的后背。
但见得我们这个不解风情的男len啊,好像后背爬满了各种可怕的昆虫,又想夺路而逃,又被吓得无法动弹,哆里哆嗦小心翼翼的一边躲闪一边整个后背左摇右晃。
两个女生还没有到达善解人意适可而止的境界,顿时觉得D更加可爱,扑上去就要亲
儿子终于彻底崩溃了,哇!!!!的一声夺路而逃。

5 comments:

就这么长大 said...

最难消受美人恩啊。:)

Shopatriot said...

太可愛了!!!!

Nornor和Yunyun said...

和nornor一样的痛苦呀
这个被强吻后遗症很难消除的:(

Shopatriot said...

又看一遍
太可愛了
哪天我看到 D 一定要撲上去咬一口

宝贝乖 said...

可怜的D!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