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胖子和妈妈的关系

夜里四点,胖子哭嚎,妈妈~妈妈~
揪她起来,走走走,上厕所上厕所
跌跌撞撞爬起来,还在哭,妈妈~i...had... a BAD BAD... dream
生怕她把她弟嚎起来,shshshsh,没事的,就是个梦嘛
it's a VERY bad dream, and i still remember it!
得。。。大夜里,她是打算长谈了她。啊。。。那是什么噩梦啊,你小声说给妈妈听,说出来,就不可怕了。
我们。。。在吃。。。noodle.(日有所思也有所梦耶。。。或许。。。我们家的伙食,真的需要改善一下了)
呜呜呜哭了一气接着说,我想吃healthy egg(胖子给鸡蛋黄起得非常不合理的名字),你不给我吃,一个人都吃掉了!!!!!!
我闭着眼睛敷衍她,然后呢?
then i woke up.that's it. that's the bad dream, YOU ATE MY EGG!

-- 胖子和妈妈的关系,是妈妈抢娃娃的食物的这么一个关系。

早上胖子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又鬼哭狼嚎
我老人家一边给拉了屎的儿子洗屁,一边要小心火上胖子的午饭不要糊了,一边还要看表算还有几分钟我能不能梳个头发洗把脸。。。一把火就被她点起来(对了,确实是我使劲给自己找借口呢),biaji就snap了,冲着她爆吼一气。
娃娃倒是司空见惯,也没有崩溃也没有再哭,该干嘛干嘛去了
下午接娃回家的时候,自然就很内疚
胖子啊,你还记得早上妈妈跟你发脾气么?
胖子努力的想了很久很久,不记得了,what did you do?
......我老人家这儿淤积了一天的泛滥爱心,你不能就酱紫给我窝回去啊
你不记得了就太好了,你就记得妈妈love you,妈妈发脾气的时候也是很爱你的,好不好?
好~不过妈妈我今天记得你了(ABC的中文,就是酱紫了),我记你的时候还是sad了
啊?那是不是因为妈妈太凶了?妈妈错了,是妈妈不好。
不是啊,是因为妈妈你太NICE了,你那么NICE,我day time的时候不能和你在一起,就很sad

--胖子和妈妈的关系,是娃娃以德服人妈妈无理取闹的关系

13 comments: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

Starsea said...

不过第二个故事很柔软啊,你特内疚吧你?

6 said...

星海你要留言你就好好留
你说最后一句话嘴角干嘛还挂一个幸灾乐祸的邪恶的微笑?!

kathy said...

好像从Amy会做梦开始,就经常做bad dream,bad dream经常就是妈妈吃了她爱吃的东东,当妈妈的不反省么?

Shopatriot said...

好感人!

微米和卡卡 said...

特别欣慰的发现,原来你也和我差不多呀?

就这么长大 said...

第二个又甜蜜又辛酸啊。第一个,en,你们家该改善伙食了;p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soooooooooo sweet a~
bso自己亲妈啊,早上还给拉屎的儿子洗屁屁,早上来准备女儿中午的午饭。
pfpf!

Unknown said...

丫丫是不是又delay了?
怎么从来没给我讲过她做的梦??!!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sunny,
我知道原因啊,因为你不陪睡呗。//run

littlelittlefish said...

SO sweet!!!!!

宝贝乖 said...

sigh,宝宝也做恶梦, 不是我被人杀了, 就是吃毒苹果死了...

IAYA

Gigi said...

Good writings and thanks for sharing them. It adds a bit of "lightness" in my stressful work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