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Parents' Wishful Thinking

妈: Darrell, 来,给妈妈说 "DARRELL"
D: DAH~~~~~~DEW~~~~~~
妈: 好厉害哦~ 来,再说 "THANK YOU"
D: DAH~~~~~~DEW~~~~~~
妈妈一副家里出了神童的大惊小怪: DD这~~~~~~~~么聪明啊~ 那我们会不会说 "I LOVE YOU"?
马上就要两岁了还只会说十来个词的神童D超级不耐烦,拼了小命儿挣脱魔爪,脸都涨红了发出一阵咆哮:
@#$%^&*()#$%^&*()#$%^&*()(*&^%$#!
旁边看了很久热闹,不停点头附和的爸爸很严肃的点评道,哎你听见没听见没,咱儿子说,KNOCK YOURSELF OUT!

13 comments:

One day at a time said...

hehe

Shopatriot said...

上面只有嘿嘿的不算 :)

男生說話都比較慢嘛!
不是他的錯

6 said...

就是说啊,老婆你老也没时间来我这里
来了就冷笑两声,怪吓人的呀

嗯我完全木有埋怨DD的意思
我就是比较崇拜我们家领导对DD的领会能力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您ld大约觉得D同学说出了他的心声!

Mouse said...

你沒想過他為什麼讓你knock out?肯定幼兒園里沒有小姑娘老逼他說I love you?

就这么长大 said...

这个爸爸太牛了,笑S人。:)

对了6,我借到你说的那本书了,昨晚看了个四五章的样子,感觉比较压抑黑暗啊,美国孩子们就流行这种?//xdx-ing

6 said...

歪歪,那个其实就是一个革命故事的前奏嘛。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这是多么积极向上的一套书呀。:D
我就等着九月一日出第二本了。

没有到压抑黑暗的地步吧
就是科幻嘛
美国人很喜欢这类忧患意识的科幻呀
提醒大家注意环保爱好和平
各方面传递的信息,那都是相当的好耶。

总比twilight酱紫的美国琼瑶还外加吸血鬼的好太多了

就这么长大 said...

ft,又是好几本蜗牛一样慢慢出的......感觉自己又掉坑里了。:D

twilight实在是忒小白了,我居然还看完了第2本,其实女主虽然jjww烦人,要没有男主在身边就没那么腻味了,可惜最后几章吸血鬼同学深情回归,我只好疯狂翻篇了。

就这么长大 said...

btw, finished the book, anything else to recommend? :)

6 said...

我黔驴了
最近就看了这么一本好看的
你问问我老婆?

就这么长大 said...

svu推荐的电影太deep看不得,书会好些么?;p

lanfear那天提到terry pratchett的搞笑fantasy。monstrous regiment,guard guard,我也许最近会找来看看.

One day at a time said...

不看comments的后果啊,连被人陷害企图夺权也蒙在鼓里啊~
好在今天要meet一个deadline,所以一骨气就把拖欠的comments都看完了算~

littlelittlefish said...

haham 爸爸的解讀太到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