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八卦胖

鉴于地下亲家非常亲密的粗暴催稿了,我就乱七八糟的更新一下,质量比较可疑,地下亲家你担待。

胖子是很八卦的人,学校里面哪个小盆友的弟弟在某个学校被谁谁谁咬了一口,我都可以第一时间知道。甚至连这个跟我们三竿子才打得到的谁谁谁的名字长相年龄穿什么衣服(偶尔还有配偶信息)胖子都会一并向我汇报。
所以我们在家小盆友醒着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办法聊天。
--老公啊,今天中午我跟张三去李家店吃饭了
老公还没说啥呢,那边记者就开始提问了,妈妈,张三是谁,李家店在哪里,你们为什么要去那里吃饭,你们吃的是什么,张三家有没有小盆友,张家小盆友几岁了在哪里上学会游泳么会跳舞么会弹钢琴么。心情大好的时候还会纠缠着你问张家全家老少的favorite color favorite food等等。我估计网路上面那些明星档案都是胖子这一挂的人孜孜不倦的编纂出来的。
这还就是吃个饭引发的八卦。
某天要是神经搭错线在小盆友在场的时候跟老公埋怨一下现如今教书之怪现状,那简直就是话一出口就想给自己一个嘴巴了。我教八九十个学生啊,胖子一听见这种话题就像狗仔看见angelina jolie一样两眼放光。

喜欢八卦的人一定都超了解我们家胖子关心的话题(对,小阳我说你呐)。
(嗯,不喜欢八卦的人看我这么多罗嗦也应该了了)
跟学习工作爱党爱国毛都不沾,全都是穿衣戴帽恋爱交友之流。

跳舞课完了接她,常规的hannah今天穿的有肩带无tutu,zoe则是长袖有tutu的等等八卦先讲过,快进到八卦家长。
mommy, do you know hannah's mommy?
hannah的妈妈是韩国美女,化很浓的妆你还觉得没化的那种宋啥啥的调调,skinny jeans平底鞋一穿,亭亭玉立,大明星一般杵在我酱紫盘腿儿在过道儿席地而坐的中年妇女旁边,一节课下来气定神闲连头发都纹丝不动的,如此气场你妈妈能不知道么?也不想想你八卦基因哪儿来的。呃,妈妈知道hannah的妈妈啊,怎么了?
hannah妈妈的眼睛好~~~~~~~~好看,眼毛(对,她的中文就酱紫了)好~~~~~黑啊,妈妈你的眼睛就没有她的好看。
嗯,你妈妈我输的非常心服口服。
(胖子已经有了我可以把她画成跟hannah一样好看的痴心妄想了)
停了一下,妈妈你知道么,hannah的妈妈的bag很好看,上面写着P!R!A!D!A!
然后意犹未尽,她还有一个包包也很好看,有很多square在上面,上面有一个正的C还有一个反的C。。。。

五岁半的人啊,就酱紫成了包奴了么?!

17 comments:

Fan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thy said...

不得不说我们Amy还是相当的有品的!赞一个!

Shopatriot said...

Hannah 的眼影化得好妖媚啊!
好險我不住妳家附近
否則說什麼也得把胖子化得比她更妖媚!
當包奴很好哇
有欲望才有賺錢 / 嫁有錢老公的動力!

Starsea said...

舞台装确实人家那个比较好看,你赶紧去学

Alan and Megan said...

要说还是暴力粉丝的呼唤管用哈。

Aimee Yang said...

hahaha. zan bag gene!

Shopatriot said...

再仔細看一遍
Hannah 的舞台妝‧非‧常‧專‧業‧啊!!!
連鼻影都打上了
不過妳看
她打了鼻影的鼻子也不過就勉強看起來和胖子天生就有的鼻樑有點像
所以我說胖子麗質天生不是沒道理的嘛!
(算妳運氣好,省了多少麻煩學化妝技巧...)

6 said...

什么叫“好险”你不住我家附近
我现在简直就是觉得,苍天啊!!!!!!!!!为什么你不住在我家附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连“鼻影”这种东西听都没听过的人
抓狂ing~~~~~~~~~

Mouse said...

你是想吓唬一下你地下亲家还是在拐弯抹角地提醒她开始攒钱?

Shopatriot said...

我可不必攢錢
是 Ethan 要攢錢
兒孫自有兒孫福對吧?! :)
(嚇 好個不負責任的娘!)

妳不必懂鼻影是幹嘛的
只要看看 Amy 的鼻子是怎麼樣不必化就比 Hannah 的鼻子漂亮就夠了

就这么长大 said...

这个Hannah 的妈妈的化妆技术真实超级高标的,看来你得拿出看电视的热情来钻研才有可能满足胖子的梦想了。:)

Unknown said...

6啊,我那天感慨遗传的神秘力量你看到了吧!

可昨天小姐严肃地命令我:
"你只能说我pretty,不要说我cute和可爱!!!
因为我不胖!"

我发誓我没有灌输过理论,我相信你也没有“特意”培养包包控,可是,你看看,有其母必有其女,咱还得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还有!Amy比Hanna的眼睛好看多了呀,你没告诉她?鼻影我知道我知道,我结婚妆里面奇怪的鼻子就知道了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55/109865818_92d992898a.jpg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很赞hannah娘的技术
不过生个美娃比什么技术都管用

一个都占不着边的嫉妒ing

6 said...

今天下午去sephora
//握拳ing

wish me luck.

hahahahaha sunny你要是不说我还真看不出来耶
果然很奇怪
不过还是很美。:)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记得上片片!

lanfear said...

这个gene也太棒了吧。

One day at a time said...

去sephora了??? 我有没有听错???天啊,总算等来这一天了,喜极而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