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作文

别看胖子可以改名为“小问号”,睁着眼睛的时间都用“为什么”来折磨我们二老。这个人可是一点同理心,换位思考的能力都没有。赶到你问她“为什么”了,她一定是一问N不知。

故此,此人的作文,完全不知所云。




我看到这张图的时候,非常非常想说,小盆友啊,大便也是棕色的,你为什么不喜欢大便乜?!
但是理智告诉我,此小盆友她也是非常喜欢大便的,为了不让事情发展得超过我能掌握、理解的范围,我咬紧牙关,没有说出来。

殊不知,已经荒谬到这种地步了,也还是比较make sense的一篇。
更加语焉不详的来了:



因为前言跟后语太搭了,完全就是废话,所以说了绝对跟没说一样,过几天就可以出尔反尔了

20 comments:

Shopatriot said...

FIRST!!!

Shopatriot said...

寫得好棒喔!!!!!!
無比嫉妒啊!!!!!!

eve/shanshan jie/whatever said...

cll的so!!!!!!!!

就这么长大 said...

I love all of them! amy draws so nicely, writes so neatly! //admire

就这么长大 said...

btw, when do they start to do this "write and draw" "作文" thing? @@

One day at a time said...

hahahaha 人家难道不可以是冷热以及不冷不热的天气都喜欢的人嘛?

Nornor和Yunyun said...

Speechless! Both the drawing and the writing are much much better than nornor's.
Nornor still does not use color and does not know how to spell :(

6 said...

多谢大家捧胖子的场。

我领导偶尔会去视察flickr
看完了以后总是要很严肃的告诫我
你知道你那些朋友,他们不过就是说说好话糊弄你的,是吧?你没把人家的胡乱奉承都当真吧?

估计他要是来视察这里
会干脆告诉我跟你们(尤其是心儿这等人)绝交算了。:p

歪歪,他们是蒙氏
所以没有个一致的时间
胖子这个也是最近最近才开始的,也就是说她五岁半的时候开始的。

Shopatriot said...

講到老公視察突然想起來...

RG 通常是不管我又亂寫了什麼及大家對話為何
除了上次講硅工以外
有一天晚上他突然用一種船過水無痕兼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口吻
輕描淡寫問: 唉,那個 lanfear 是哪位啊?
我認不認識?
我順口回答認識啊! 不就是網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聊開了就算認識了的黑白兩道朋友嘛!
他說喔、算是滿意這個答案了
臉上還帶著一抹不易察覺的酡紅...

這下引得我非常狐疑、趕緊回去複習 lanfear 最近的 comment
原來人家在留言裡寫著 "贵老公人帅脾气好,实在是 BAE 里面的精品啊"
一句話惹得 RG 心裡不只小鹿、簡直犀牛大象都出閘來亂撞了!

所以為了讓貴領導對大家留下良好的印象
並且相信我們都是真心誠意地拜服胖子同學的大作
So, for the record --
貴領導真是貌英俊、人風趣、個性佳兼脾氣好的千載難逢的好爸爸/老公啊!!! :D

One day at a time said...

hahahahahaha 想不到blog成名以后顺便老公们也一起升天了 :D

Starsea said...

字迹工整,条理清晰啊

chashaobao said...

写得好画得好
嫉妒得眼冒绿光啊~~~~~~~~~~~~~

Unknown said...

特别喜欢作文上面配的插图,颜色真舒服
文章自然更不用说了,深得母亲真传
还有哲理!

kathy said...

配画散文诗嘛。。。Amy太有才了!

微米和卡卡 said...

严重怀疑你是来秀奥夫的!

6 said...

傻明,这有什么好怀疑的
我自然是来showoff的
胖子那些“我是最漂亮的”“我是最聪明的”“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artist”的idea哪里来的?还不是我们这些鼠目寸光不知天高地厚的父母灌输的?

我的画外音是在说
“看我们家孩子多innocent"
“看我们家孩子多有意思”
酱紫。

Nornor和Yunyun said...

虽然6已经公然和我们这个不会涂色不会spell的孩子的妈绝交了,我还是厚着脸皮地说:看到6从一个多年闷声发大财的渐渐显漏bso的本色,还是很有意思的:D

littlelittlefish said...

想到我們家還大小寫混寫,人的手還要提醒才長得全就悲苦得無以復加,連說都無從說起...

6 said...

hugmate你跟我再亲我也不得不跳出来斥责你了
april才多大
amy像她这么大的时候只怕连小写是什么都不是很清楚

Unknown said...

小朋友的画儿真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