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男女有别

某天去接儿子,目睹两起战事

战事 一 女生的复杂敏感
主人公都是美女来的:

Abby在玩儿一个娃娃,玩儿了一半看见我进门要过来示好,顺手把娃娃扔在地上了。
Neha显然知道founders keepers,过去抓起来就接着玩儿。
Abby跟我腻歪完了,看到娃娃易手,自然很愤怒。但是美女嘛,怎么也要讲究风度,先过去跟Neha商量,abby baby! abby baby! le~go!
Neha很冷静的看了看场面,人家有礼貌她也不好意思来横的,便也很有风度的跟Abby商量,not abby baby, neha baby! neha baby!
俩人一人攥着娃娃的一只手,非常矜持的互视十秒。
十秒钟之后,纷纷崩溃,Abby个子大,动作就慢些。Neha抓着娃娃,娃娃抓着Abby,三个“人”跌跌撞撞连拉带扯的跑到老师跟前,你一言我一语的告起状来,期间少不得abby啊neha啊baby啊这三个词的反复排列组合。中间还要穿插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等等重头戏码。
老师各打五十大板,娃娃干脆没收。
这边我都已经十几个小胖子每个都抱过捏过一圈,十几二十分钟过去了,abby和neha还都在抽抽噎噎,见我闲下来,又同时一头扎到我的怀里,各诉冤情长达几分钟之久,每个人的心情都久久不能平静。

战事 二 男生的简单粗暴
主人公也不让他们女生那边,双双帅哥:

儿子在玩儿一个bus,游手好闲的Daniel晃悠过来,MINE!
一把夺走。
儿子立刻反击,MINE!
一掌过去。
俩人撕做一团。
老师又来没收赃物(这个老师很容易当也)。
儿子看了Daniel一眼

既然都又回复游手好闲,那么干脆一起寻欢作乐,CHOO CHOO?俩人手拉手玩儿火车去也。

8 comments:

no_idea_yet said...

haha!

littlelittlefish said...

SO CUTE!!!
but llf is definitely in D&D's league. M is probably more like A&N. :)

Starsea said...

还有人说应该让女人当政。。。感情动物太缠绵了。:P

就这么长大 said...

美女倒还好了,这俩帅哥,真真的有型!

Shopatriot said...

所以說帶男生容易多了...

D 跟 Oli 真的好像!
一般的髮型
一般的一笑起來眼睛就不見了!

6 said...

星海你这个说法完全不make sense啊
男的就很好咩?!上来就打打杀杀的。

男女搭配,干活才不累嘛。

就是说啊,shuyi,我看oli总有很亲切的感觉
倒不是说这俩人真的长得像
好像就是有点什么感觉很像

kathy said...

哈哈。。。极是!

Mouse said...

介老师当得很轻松啊!还是小朋友们高风亮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