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胖子的lunch box

胖子的新学校,是可以选择带饭,也可以选择买饭的.
带饭,因为不让用微波炉的缘故,都是半凉不热的,所以买来的饭,美其名曰HOT LUNCH.
我们家大人的饭都一天到晚没有着落,别说孩子的午饭了,所以自然选了让学校给饭这一项.
结果是酱紫的:
刚开始的几天,胖子狠激动的回来宣布,某N长名字(我问胖子很多次,永远记不住...胖子已经没耐烦再告诉我了)的印度小朋友总是垂涎欲滴的看着胖子的hot lunch,无限崇敬的说, i wish i could have hot lunch!胖子爱心勃发的安慰之,it's ok, your mommy will buy you next month.
之后,印度胖子和我们家胖子的戏码都演够了以后,我突然想起来问胖子这个HOT LUNCH的实质,多数得到酱紫的答复,i ate 1 bite of the sandwich and drank all the milk, that's it.或者,i ate 3 bites of the carrot and drank all the milk, that's it.其人这个口数,没有超过过3,连最爱吃的macroni and cheese也就是三口的份儿.胖子这么没品的人,都狠大牌的说, it's too dry!
再之后,胖子就开始模仿印度胖子的口气,哀求我,i wish i could have a lunch box!
她的节约妈妈我,完全不顾胖子死活的说,妈妈买了一个月的午饭,你就要吃完一个月的午饭,要不然,浪费了!

酱紫,胖子盼星星盼月亮的,新的一个月,终于来到了!
考虑到一个月HOT LUNCH要40大刀,她妈妈我终于斥资给她买了N贵,30多刀的日本带饭饭盒.里面有四个小盒子,勉强能保保温.
因为盼了很久,所以胖子对这个饭盒那真是无法言表的爱戴.
整整一个周末,都反反复复的打开合上合上打开.看表就看了N次,妈妈几点了,妈妈到星期一了么,妈妈我能开始带饭了么.
赶到星期日晚上她上炕以后,我才发现,门口,已经被她堆了三种snack,两种水,还有N种pretend food了.

今天早上在我塞完了她塞darrell的百忙之中,还在她的指挥下共给她带了如下的食物:
一点米饭,一点粉条,一点白菜,一点蘑菇
一碗汤
一碗cheeto
一碗香蕉
四片cheese
一盒酸奶
饭盒根本就装不下,勉强塞到饭盒袋里面了一些,最后出门的时候,其人手里还抓着一包mini oreo cookies....

什么叫家中有粮,心中不慌.
什么叫小农.
什么叫被她妈饿了整整一个月饿恐慌了.

她爸爸听说了以后,狠羡慕的说,我也想要lunch box~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亲家公也太腐败了吧,俺带饭都带了二十多年了。

6 said...

她爸能带的时候还是带饭的,就是没有这么fancy的lunch box.
而且主要是我们家晚上一般都没饭...带什么啊

Mouse said...

印度胖子这个月的理想肯定是下个月带饭!

Mous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