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学写字

我们家小朋友啊,除了画画,剩下的在家时间,全部是游手好闲。当然了,画画也是游手好闲。所以,当某天她自己翻箱倒柜翻出一本365天每日一字的时候,我还是很感动的。这,可是她姥姥早在她出生以前就精心挑选的书啊~你看看我们家小朋友,是多么的好学外加多么的孝顺。

文盲小朋友打开来,指着上面横平竖直教写字的小方块问道,妈妈我也画一个行么?
行!太行了!
二十四孝老妈我上窜下跳的找出纸和笔来,耐心滴讲解了第一页上面的六个字。
一二三四五六
然后就去做饭了。
刚转过身没多久,菜还没从冰箱里面拿出来呢,就听见急性子的胖子欢呼雀跃起来,
妈妈我画好了我画好了,LOOK!i can draw chinese!
(要是我妈听见酱紫一句话,是该怎样的悲喜交集啊~)
妈妈你看,我写的,一,二,三,四,五,六!
我数了数,嗯,倒是不错,一页纸上,平平整整的画了二十一道,可不就是一二三四五六道儿么。。。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这么好学的一个娃,耽误了。:P

教训啊教训啊。

Alan and Megan said...

zan amy数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