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儿子

鉴于N多同志们指责我偏心儿子,那我就一偏到底一下.
(姐这个不要给妈看哈)

是人老了还是怎么的,胖子刚上学的时候,我真是没有这么难过啊.
儿子比较爱病,病完了比较娇气,比较难好,也是主要的原因.

2月20,21,22上了三天幼儿园,回来就病了,ear infection.
在家歇了周末外加两天,2月27,星期三,实在是我必须要上班了,又把他塞去了幼儿园.
走得时候,他真是狠气愤狠气愤的在哭啊,拍地板,撕心裂肺的.
后来下午接的时候老师说,他还在发烧...100度.report上面他的状态赫然是APPREHENSIVE这么一个恐惧得字眼.
星期四,2月28,我上午讲课,只好又给他塞了点儿泰诺,送去了幼儿园.
中午匆匆忙忙下了课接回来又去看医生,101度,换新的抗生素.
合算我一个星期交五天的钱,其人就上了俩半天儿幼儿园,还搞得我难受得要命.

儿子也比胖子会来事儿.
下午去接,立刻委委屈屈得笑笑.
接他到家,自己捡个什么破东西立刻要递给妈妈吃吃.
生病了耳朵疼夜里睡不着醒过来看见是妈妈要勉强笑笑.

我老人家得心脏啊...不堪一击.
sigh sigh sigh.

3 comments:

Starsea said...

pat pat. 俺们家Amy皮实就这么被抛弃了。。。

Alan and Megan said...

还是再pat一下吧,可怜的。

Unknown said...

pat pat。肉肉爸爸不能也请假和你轮换着在家看看娃么?孩子生病上学是挺可怜的,sigh。----m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