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告状精

我这个人啊,很鲁很豪放.一方面做事从来都不加小心,另一方面记性还坏掉了.十几年来,领导管我管得我们俩都几近崩溃.你的钱包呢?你怎么又不锁车库门?你关火了么?你的钥匙呢?...人家工作电话都是嘘寒问暖,我们家这个简直就是定点儿盘货.反正贵重物品就那么几样,孩子房子车子,作为一个完美主义者的领导已经为了我,放弃了一些非贵重物品的存亡,不能不说是作出了很大的牺牲的.
故此,我每次看到领导,都有夺路而逃的冲动.即使不逃,也要在脑子里面准备好应对的办法.
钱包...在办公室呢...(脑袋上面好几条竖线...在办公室么?)
车库门?我没有锁因为...要去扔垃圾...(同时顺手抄起一个垃圾桶就收垃圾袋)
火?我马上还要用!(一手收垃圾袋一手去抄起一个锅)
钥匙?钥匙....钥匙...在门上... (领导和自己同时倒地...)

这么一问一答,本来是一个多么完美多么健康的体系啊!
无奈何,家里面出了一个告状精.

爸爸,妈妈今天在停车场把车撞了!
爸爸,妈妈今天又忘了在我的lunch bag里面放勺子了!
爸爸,妈妈刚才都没有给我buckle!是我提醒她的!
...
如此这般,本来我都已经不怎么怕领导了,自从胖子会说话以来,简直是看到领导就要承认错误,郁闷致死.

这不是有了老二了么,胖子的状告得更勤了.

星期六,领导在给儿子装carseat,我在陪胖子画画儿.
儿子一个人骑在ride-on上面,转来转去的摸东西.
一个没摸好,连人代车翻倒在地.
孩子傻,躺在地上发应,反应了几秒钟,才拉开架势要哭.
我赶紧一个箭步蹿上去抱起来哄.
就这么不到半分钟的时间,儿子根本就没哭出声音来,我也尽量的轻手轻脚不打扰胖子.
不幸的是,胖子她还是察觉了,妈妈妈妈怎么了?妈妈妈妈what did you do this time?妈妈弟弟为什么哭了?妈妈他为什么摔了?

赶紧拿根冰棍儿塞住这个家伙的嘴.过了老长时间,她爸进来了.我以为胖子忘掉了呢.结果!这个人冰棍儿也不吃了,连挥舞带比划,甚至亲自骑到ride-on上面去...
爸爸爸爸!弟弟刚才摔了!他这样这样骑在上面,然后这样这样慢慢的摔了!妈妈没拉住他!他哭了!he bumped his head on the carpet! 弟弟多可怜啊....

//崩溃

7 comments:

就这么长大 said...

pat pat you.

but but, amy is sooooooooooooooooo
cute.:)

就这么长大 said...

btw, r u really so careless? you sound exactly like me, hahahaha

lanfear said...

hahahaha

btw,肚皮现在已经开始提醒我忘带的东西了。

Nornor和Yunyun said...

Sounds like you are my twin too.
But, I have nornor as my alliance, to cover up after me.

Starsea said...

poor mom, hahahahaha

Mouse said...

有了胖子,你才能不断提升自己呀,Hiahiahia。。。

chashaobao said...

哈哈哈哈,6你也有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