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人的长相

胖子去了新学校以后,妈妈不再像以前那样,有可以和小朋友玩耍,和老师聊天的殊荣了.
早上dropoff,我连车都不用下.
晚上去接,是after school program,不同的小朋友不同的老师.
(说个不相干的,这个after school program,一屋子十几二十个孩子,除了中国人就是印度人,五点钟以后,绝对都是中国娃:D)
以前她妈妈我狠受欢迎的,miss-amy-s-mom,尽人皆知啊.所以现在超失落,时不常的就想找她补补课.问她好朋友是谁啊,跟谁玩儿了啊,哪个老师她喜欢啊...等等.

问起来呢没有看见了直观啊,问来问去我也就知道个名字,还有一些印度名字我完全无法记得.
所以偶尔想起来我除了男女以外,还会问问她长相.
breigh长什么样子啊,ganan长什么样子啊....
时间长了,我就发现,你别看她人小,人种啥的分得可清楚呢.
我长得像lindsey(最好看的一个小胖丫头.哈哈,小家伙还是爱美啊), ara--whatever-yishua长得像ganan...等等等等.
所以我从此问人,一般酱紫,哦.新的朋友/老师啊?那长得像谁?像你(中国人)还是像ms. barker(白人)还是像ms. khalid(印度人)?

昨天,(汗...废了这么多话...终于说到昨天了),一个老师病了,有个带课的,听胖子言下之意,狠是爱戴.miss parsonel eats her cheese like this, miss parsonel helped me with my lunch box, miss parsonel this miss parsonel that...我就问她啊,那她长得像谁呢?
像miss barker么?
NO! she looks like herself!
像miss khalid么?
NO! i told you she looks like herself!
像你么?
我是小朋友啊妈妈,她不是小朋友!
那...那...像妈妈么?
silly!没有人像你(倒...你妈妈我是外星人是咋的....)...NO NO NO...只有小姨像你!
这个想法实在是狠新颖啊...我和我姐一起长大这么多年,第一次有人说我们两个像...真的么?哪里像?
everywhere, you two look the same!就是鼻子不像!她的鼻子长,你的鼻子短!
彻底倒了...翻出照片来看...好像...是真的....

6 comments:

Starsea said...

Amy太牛了,赞观察力

Zhuang Zhuang's Discovery said...

Amy观察力真敏锐,而且无论用中文还是英文都能说会道啊!

Unknown said...

so, miss parsonel is a mix??

6 said...

sunny你不提醒的话...我都忘掉了这个茬儿了...
后来偶们就扯别的了...

Mouse said...

这么多年都没觉得你们两个长得象,可别说,胖子说得很正确。
仔细一数,整整十八年啊!胖子只用了四年就看明白了!还是咱胖子厉害!

chashaobao said...

AMY太厉害了,还真是酱紫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