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周末的早晨 - 姐弟

话说我们家男的,优点很多,白啊,能吃啊,爱整洁啊。等等,缺点也不少,尤为要命的是,娇气!
他们爸爸就是,有点儿啥小病小灾的,都好像得了绝症一样(咳咳咳。。。他爸啊。。。你没有。。。在。。。偷窥吧?),霜打了的茄子似的,从里到外都透着虚弱。
儿子就更胜一筹了,别说ear infection这种真的可能比较疼的毛病,就这个周末,其人就个嗓子发炎,就给为娘的我折腾了一个人仰马翻彻夜不眠。哼哧咳呦的,那叫一个有模有样,咽口吐沫,都委屈得要咭歪五分钟。命苦的我啊,早上七点钟胖子叫早儿的时候,抱着一个精神矍铄的“病”宝宝,掰着手指头数数,好像就睡了三个钟头,还是搂着他睡的。
于是二话不说,轰然倒在胖子床上,胖子啊,你陪弟弟玩儿一会儿,让妈妈再睡一下,好不好?
迷迷糊糊的,听见胖子给弟弟翻了一盒子玩具,把弟弟往床上有栏杆的地方狠狠的推了推,就自己去堆积木,玩儿little people(汗一个。。。偶们眼见着都学龄了。。。还是这么点子出息)去了。
这个幸福的回笼觉,最后,以scootchy弟弟蹭蹭蹭,蹭到没有栏杆的地方,咣当掉到床下面,砸坏了姐姐辛苦堆的积木,姐弟二人双双嚎哭,告终。历时40分钟。

弟弟娇气的另外一个后遗症,就是这个爱心泛滥的姐姐啊,完全看不下去。只要弟弟一哼唧,姐姐就跟着哭。严重到什么程度嘞?今天凌晨,为娘的我再度捧着一个咭歪儿子满屋子乱转的时候,听见姐姐屋一声干嚎,唔哩唔噜的有人在梦里哀哀惨叫,妈妈~我不要darrell生病~我不要darrell哭~

对了,我奏是来showoff的,怎么滴吧?

2 comments:

Nornor和Yunyun said...

pat, pat, again
co-打倒病毒。
我一个健康的娃娃带到医院Well baby check-up一下就变成了鼻涕流成河

Starsea said...

咋透着这么甜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