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补充一下神秘的宗教仪式

仪式太复杂,以至于忘了一些步骤。

讨价还价完毕,正式仪式开始之前,胖子正色道,who wants to be the first?
二老纷纷做乞求讨好状,ME ME ME ! 我要我要我要!
胖子对我们这种野蛮无秩序显然是相当的嗤之以鼻,很不耐烦的吩咐,if you want to be the first, you've GOTTA raise your hand!
两只手顺从的飞到半空。
如此这般,主子仍然不爽,懒懒道,you need to jump up and down on your feet!
俩猴子被耍得滴溜儿乱转之后,庄严宣布结果,OK,daddy gets to be the first cuz you are the biggest and your hand reached the sky the highest...妈妈吐血。。。那我蹦不也是白蹦么。。。

今天又加了新的戏码。
洗漱完毕,mommy, you hold me upside down! hold me upside down at the door, then people can come!
PEOPLE?!就剩一个people了吧?
没有啊,爸爸come,然后还有小姨啊~
不寒而栗道。。。小姨?在哪里?
小姨在我的suitcase里面啊~

2 comments: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就当锻炼了吧。:D

One day at a time said...

哈哈哈哈哈,明明是锻炼仪式。。。看wii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