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可怜的胖子

昨天,我摔了,可怜的,却是胖子.
你说说,我这个人,是不是对胖子太好了.

带她去滑冰.
以前这个人要我拉着手蹭.现在可以自己蹭.
所以呢,以前是龟速,现在是蜗牛速.
没有最慢,只有更慢.

冷飕飕的冰场上面,我眼见着就要变成一摊肉冻,就张罗着怎么能取取暖.
扑腾才三两下,老胳膊老腿儿便不听使唤,一个老太太钻被窝儿我就变成僚平面状.
这个过程里面,还有扑通扑通两声巨响.一响是屁股着地,再一响,后脑勺.
给我疼的啊...要搁动画片,我脑袋上面马上就得冒出一个比脑袋还大的包.
这么疼,你得让我撂平了缓一缓吧.

结果呢,两口气还没喘上来,那边一个胖子裂着大嘴就号啕大哭起来.
我这儿一手揉脑袋一手揉屁股,嘴上还不能闲着,胖子你别哭啊,你又没摔你哭什么...
不说还好,越说她越哭,妈妈我不要滑冰了~~~~~~~~我要回家~~~~~~~~~
工作日,诺大一个冰场上面本来就没几个人,全体扭头看热闹,我一个中年妇女一瘸一拐踉踉跄跄的死命拖着一个哭天抹地抽抽噎噎的娃,不知道的以为拐带儿童的呢.

晚上洗澡的时候想起这个事情来,问她,胖子啊,你究竟为啥哭呢.
胖子脸上又露出很concern的表情,我,我,我,我怕你再也站不起来了~

小朋友,还真是很可怜啊.
(当然了,我也很可怜,脖子也捎带着摔扭了,睡觉的时候朝左呢就拧着脖子,朝右呢就压着大包,仰着的话屁股疼,趴着的话脖子又转不灵没法呼吸...)

7 comments:

chashaobao said...

pat pat
我一般会把小菜放中间,自己绕着她滑一会儿,我在外面绕大圈,她在中间挪个小圈,勉强可以取暖用。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pat pat
下回带着你的棉猴去~~

Starsea said...

这个棉袄还不够暖和?!我眼睛都紫了。

Starse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对不起,我笑死了

Mouse said...

多体贴的胖子啊!

dd's mom said...

唉,hh阿,你还真的是一点儿都没有变阿.连摔交都跟小时候一样,摔的让瞧的人都心惊胆战的.拜托你下回能不能小心点儿,皮实也不带这么吓人的...还是吓胖子
(你当年过铁路摔的那个,现在想起来都记忆犹新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