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结婚

胖子喜欢去饭馆吃饭.尤其喜欢去我们这儿一家四块多钱一个人的pizza buffet吃mac cheese.由此,大家可以推断一下她妈妈我的厨艺,那真是不是盖的!要多烂有多烂. 不过呢,我厨艺虽然烂,吃起东西来却多少比胖子有些品,对每个星期一次要去这个很难吃的地方吃饭不以为然,就变着法儿的拦着她.最近的招式是用当家作主人来迷惑她.
胖子啊,今天星期五了,晚上可以出去吃饭,你来挑,好不好~
(嗯,我知道这个跟结婚的主题不搭.要找结婚呢,您请跳到四段之后...也不一定有...)
yay!!!!!!!!! macroni and cheese place!
轰然倒地...妈妈让你挑啊,有好多地方可以挑呢,妈妈挑得头都晕了,不会挑了,你聪明,你来挑,好不好?
好,我挑macroni and cheese place!
我干脆倒在地上不起来算了...妈妈让你挑的是,ihop, chile's, luby's,还有denny's! (我知道我知道......我这个品...也实在有限)
嗯...嗯...嗯...
要不然这样吧,你今天上学的时候就think about it,行不行?
ok, ok! i'll think about it....(当当当~结婚马上就要闪亮登场了~)
mommy, today, my job (在M学校没学着啥,就学了个假大空...啥都能当个job...) is to think about which restaurant we are gonna go.... AND AND AND WHO I AM GONNA MARRY!
本来就趴在地上的我...换了个姿势趴着...oh? WHO ARE YOU GONNA MARRY?
emmm... i told you i am gonna THINK ABOUT IT!
哦...那...你总得有个把候选人,才好挑,才好想吧?就好比妈妈让你挑饭馆,不就是有好几个你挑一个么?
emmm...i am gonna marry SOMEONE in my school!
这个这个这个....我们家娃很libral嘛...说的是someone,不是some boy...倒是很有个open mind.
好,you think about that!等等...胖子...你知道什么是结婚么?
遭到了胖子的轻蔑的一瞥,OF COURSE!arjun told me if you don't marry someone, then you don't have a mom!
这个娃吧,脑子不够使,耳朵也不好.人家说的肯定是,if you don't marry someone, then you can't become a mom....咬牙切齿的骂这个印度胖子一万遍...哼哼,我就不告诉胖子.
傻胖子,你已经有mom了啊!你放心,你永远都不结婚,你也有妈妈!
but but but..but arjun told me this! he is SIX! he knows everything!
so? i am THIRTY THREE! I KNOW MORE!
胖子被打败了,那...那...那...what is marry?
妈妈也不知道耶...要不然要不然,你别marry了,反正你都有妈妈了,好不好?
en....ok!
呕耶~~~~~~~~~~

1 comment:

Starsea said...

你赶紧和俺儿媳妇说,这结婚的事情都已经定了,她想更重要的事去,比如最后到底去哪吃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