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龙卷风过处

这个题目比较耸人听闻。
龙卷风确实打我们这疙瘩过了,不过我们的house里面呢,有肉,有胖,rp齐全,它们不敢来卷我们。

夜里,胖子吓得不敢睡,搂着还不敢。
一定要我捂着她耳朵,她缩到我怀里这么个架势。
这个姿势之难拿,我坚持了一个小时以后,竟然感觉没有胳膊了。

因为我们这一片就是听着响动大,早上出门看看没甚灾情,所以我八点半把夜里被吓得两眼冒贼光的胖子从床上打起来,胡乱收拾收拾,叮了当啷的就拖着他们去学校了。
先送胖子,老师很隆重的过来慰问我们家的灾情,我还很纳闷,嗯?有那么坏么?我们那边都好好的啊~
然后送肉,还没开到学校门口,就觉得这条街明显不对,旁边house两米来高的篱笆墙全体坍塌,东倒西歪,道路两旁,甚至中间,都有碗口粗的大树干。
等开到学校,小秘搬了张凳子坐在门口,过来一个她就说,没电!过来一个她又说,没电!现代社会就是这个不好。想当年我们穷困潦倒的幼儿园小学中学,没电了还不是一样上,开开门窗又亮堂又对流,多好!敌这个可好,一个没电,得,孩子就送不出去了,整个儿一个砸手里了。
我低头看看自己专门为了十点讲课换的没有奶渍的衬衣,再抬头瞧一瞧车上的表,九点二十。我的这个娃啊~咋整~
话说我的这个娃啊,先别说这个反社会了,就单说这个病吧,鼻涕两行泪两行的,你说我把他托付给谁?给谁不就是害谁呢么?
没辙啊,咬牙跺脚,抱着娃我就进了教室。。。
酱紫,我们家肉,十一个月大,隆重的登上了大学的讲台。
好在我只有八个学生,其中还有俩貌美的。我们家这个色狼娃娃看见貌美姐姐绽放了一个拖着鼻涕的大笑,一下子就把他们都给折服了。我就赶紧道了谦抱着娃走路了。。。

sigh,龙卷风过处,民不聊生啊~我这一天一夜,觉也没睡成,班儿也无法上,抱着一个不肯睡觉的坏蛋宝宝,惨~

4 comments:

Starsea said...

可怜可怜。你爹体检咋样了,来人帮你一把就好多了。

Alan and Megan said...

我读了一半,还以为你带着肉儿就去给学生上课了呢,崇拜了一下下。

Unknown said...

天哪什么人品啊!DH那里面的自然灾害您都赶上了!

lanfear said...

pat p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