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COMING OUT

先对关心我的朋友们诚挚道歉一下,尤其是对我姐,这个事情,我实在是想等到first trimester之后,告诉爸妈之后,再宣布。所以之前大家问过我,我都有撒谎,我认罪。

对,我们有猪宝了,预产期是5月15日。

基本上大家关心的问题有二:
一、amy知道不? 答案是她知道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她认定了我们是要去商场买弟弟。
二、男女?虽然时间尚早,但是确实可以稍微看出端倪,所以大夫说,八成的把握,八成,是男孩儿。:)

YES, WE ARE UNBELIEVABLY LUCKY.

23 comments:

Starsea said...

first to congratulate :)

shiancy said...

姐你也太保密了!
让我们这些粉丝们~~~
BEAR CONG~~~~~

lanfear said...

congratulations!!!

还不解戒?

Anonymous said...

6, 恭喜恭喜啊~~~ IAYA

Unknown said...

六月,恭喜你了,这么顺利就如愿了。我家大宝有干弟弟了,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AliceMM said...

CONG CONG CONG!!!
太牛了~~~
猪羊满圈儿女成双啊 :)

Anonymous said...

恭喜啊!是不是不戒网了! 大家成天都惦记着你呢。 sisiyu

Alan and Megan said...

Congratulations! awwww

Anonymous said...

wow, congrat!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mice

Mouse said...

恭喜恭喜!!儿女双全!!
一般看错多是因为体位把男孩看成女孩,女孩看成男孩不大会的,应该错不了!
祝贺你们!!
嘿嘿,你姐留不了言非急冒了烟不可~~~

chashaobao said...

恭喜恭喜!
不过这个保密功夫,太赞了!

Anonymous said...

ahhhh~~~~cong!!!!
保密太那个什么,你CIA出身的吧?

Zhu said...

恭喜恭喜,这下儿女双全了.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刚才是我burt

Anonymous said...

Big cong!

Anonymous said...

你你你!恭喜啦!明明。

Anonymous said...

GXGZ!!!

-qqz

Anonymous said...

我决定,为了安抚我善良的幼小的心灵,想到我还帮你痛骂BURT造谣的份上,我很生气的说,你,太过分了。。。。。。
BTW,CONG,CONG,看来你那个生什么命的说法都是乱七八糟的。

Unknown said...

羡慕,嫉妒,生气
太太太为你高兴了!!!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你们那里有没有啥讲究,北京好像老传统,第二个就是要三个月才好大肆宣布的
不过你还说保密呢,上次M,隔着什么大洋,我都闻见弟弟的味了,嘻嘻!
还没正式说过恭喜呢吧!实在羡慕死我们大家了哈!好好养着!
等着看二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