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竞争

胖子竞争意识很强。比如说,devin吃了肉丸子,那么胖子也要咬一大口,即使结果是吐出来,也可以骄傲的说,i ate meatball too!再比如说,妞妞妹妹起床精神不好,哼哼唧唧,胖子也立刻霜打了一样,扑到爸爸怀里,我也没睡舒服!唧唧歪歪。还比如说,觉得电话是怪物,死都不接,但是要是teddy bear跟姥姥打过电话了,那么胖子也要凑过来听一听。不胜枚举。

虽然如此,但是我一直以为我是她妈,我比她牛掰是缺省的。不曾想,她也都一直憋着要和我较量。

昨天晚上,她爸爸陪她玩儿,问她家里人都在哪里,老的少的都算,问到弟弟这里,胖子居然很大声的说,弟弟在妈妈肚子里面!爸爸很满意,决定奖励她让她好好看看弟弟。我只好凑过去让他们俩参观。
目前肚子已经初具规模,用微微隆起已经形容不了了,完全是一个小号甜瓜。
胖子在爸爸的指挥下,轻轻摸了摸,还亲了亲,很羡慕的表情。
我又一次不由自主的自作多情,以为她在羡慕弟弟,好好的亲她揉她了半天,直到胖子相当的不耐烦,you don't touch me!!!!

洗澡时间到,我一件一件的扒胖子的衣服。扒到就剩一个背心,胖子负隅顽抗,坚决不让我扒了,跑到离我远远的我够不着的地方,努力的把背心撩起来,费劲全力挺着她的大肚子,一本正经的跟我宣布,LOOK!睿睿弟弟在我肚子里面!
吧唧我就倒地不起了,和着是一直在想办法要比赢我啊。
抓她过来,过来,来来来,让妈妈看看!你的肚子里面啊,啊,有饭饭,有虾,有菜。。。
胖子匆匆的补充,还有,还有,还有汤汤!妈妈,你的肚子里面有汤汤么?
也有啊~
胖子听罢,不屈不挠的说,好,但是,但是,睿睿弟弟就是在我的肚子里!

11 comments:

Starsea said...

strange, my bloglines monitor on this blog is not working anymore.

Starsea said...

go search Alwin's "pregnant" picture bah :)

helen liu said...

haha,bb知道这个故事么?

Mouse said...

哈哈,真想好好揉揉胖子。。。
你就认输算了,别老和人家较劲儿。。。

风轻云谈 said...

haha, i was about to say what SS said.

Anonymous said...

哈哈,可怜的BB

Anonymous said...

n久不能留言之后终于又可以留言了,快更新吧,放假玩疯了吧。

Anonymous said...

小姨给Amy做的新年历,要说好看哦。
http://static.flickr.com/111/307248492_8cc52a4747_b.jpg

Anonymous said...

http://static.flickr.com/111/307248492_8cc52a4747_b.jpg
怎么把。后面的jpg丢了。

Anonymous said...

Amy的日历

是要用html写么

Starsea said...

好像Amy小姨和Amy妈妈的审美观很一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