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最近胖子的习性


某天回家,从她学校书包里,摸出了块大黑土。胖子很得意,oh~that's our MUD! we got our MUD from outside!仔细一看,包里面的土比正经东西都多。要知道,幼儿园阿姨每次拉他们进门之前都要检查的,像我们胖子这样可以私藏泥块子掖到自己包儿里的,也算天赋异禀了。

理想
我很小的时候,写作文,我的理想,从来都是做老师。不成想,胖子才三岁,就继承了我的衣钵。昨天去接她,孩子们都快走光了,老师在打扫卫生,胖子率领着另外三个小朋友坐在一个角落里,静悄悄的。我偷偷走到她身后看她在干什么。但见这个胖子,手里握着一本书,有字的那边儿朝着小朋友,认字不认字的她就开讲,what's in this picture?函函哥哥就很配合的举手,I KNOW IKNOW!胖子嘉奖一番,翻页,now, what's in the sky!另外的小朋友也争先恐后的向ms. amy请求回答问题。胖子骄傲得满脸发光。


爱吃,肉汤里面炖得萝卜,一看见我开高压锅的盖子就冲过来,瓜瓜呢?瓜瓜呢?搞得全家上下成天萝卜臭。
还爱吃,grilled cheese sandwich。我随便给她做做,也能很赏脸的吃不少。
这样吃下来,总算是把以前的all carb diet发展成了partial carb diet。据说在学校还吃了meet ball,但是我个人认为,胖子吃肉,那是谣传!

长大
大了,可以自己玩儿。昨天居然让爸爸妈妈一起做了一顿晚饭,自己在一边玩儿。
更值得表彰的是,可以被扔在人家家里了。星期天,我们准备去买电视,要出门了,嘉意的妈妈来电话问要不要一起玩儿,听说我们要去租车买电视,主动提出借我们家里的van。
后来连胖子爸爸都不得不说,这个服务,比UHAUL强多了,不付钱就有车,还有嘉意爸爸帮着扛大个儿,外带着可以把胖子扔在嘉意家里有baby sitting服务。
胖子一个人和嘉意还有嘉意妈妈待了一个多小时,居然还成功的在人家家厕所里面poop了,让人家给擦屁屁。这么不拿自己当外人,真是很出人意料。

6 comments:

ydmama said...

Can you share the grilled cheese sandwich recipe? Do you actually use a grill? I remember Amy liked cottage cheese when she was little, right?

helen liu said...

haha,我喜欢最后一个,臭屁爹现在就经常说,臭屁阿,你要快点把尿布脱了,咱漂亮的小屁屁,看见的人越少越好,阿?

Starsea said...

Amy is so cute.

Why you have no money to camera while have money for a cow TV? JJDD 1 down

Amy and Darrell said...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money. :p

it has all the thing to do with my principles. and i stand by them. :p

Anonymous said...

zan amy! she's ready to be a big sister!:)))))

Mouse said...

呵呵,长大好像是不吭不响的哈,突然人家就不用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