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不吃亏

独生子女大概都是酱紫的,单方面认为吃不得亏,你喝她一口牛奶,她就得喝一口你的白水,好喝不好喝的,便宜不能让你占了。除了吃东西,剩下的时候,胖子的外交政策就是这样,你不能碰我,你要是碰了我,我就得讨还公道。

今天早上送她上学,她一个人晃悠着一脑袋乱头发吭哧吭哧啃面包,得意洋洋。
我一个没忍住,就去招她,大头宝~大头宝~
胖子条件反射性的回答,哎,干嘛?
没啥,mommy LOVES you!
胖子顿时觉得自己被人占了便宜,晃了晃大脑袋,嘴里含着面包,呜哩呜噜的一边嘀咕一边捅我,太含糊了,我听了三遍才听清楚,胖子在说,
胖胖脸~胖胖脸~
只好回答,哎,干嘛?
胖子得意的反击,NOTHING, AMY LOVES YOU!

8 comments:

helen liu said...

haha,笑死了,amy太好玩了。

chashaobao said...

这也太太让人嫉妒了!!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Unknown said...

拿你没折,
骗得我一溜一溜的
还好有Amy给我报仇

Mouse said...

太甜蜜了。。。羡慕ing。。。

ydmama said...

一句话,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Starsea said...

so smart

Anonymous said...

amy很有建设性
我一般比如叫末大头宝的话,她就回答我,大头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