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关于一些问题

关于撒谎

其实,领导很早就开始批评我,说,你怎么跟朋友睁着眼睛说瞎话呢。我就辩解道,我这不是想要父母先知道了么。领导一眼识破,七,你的这些朋友又不会传话到你爸妈耳朵里,借口!好吧,我只好坦白,其实,无他,就是逆反心理比较强。I HAVE TO SAY WHEN AND I HAVE TO SAY HOW. :P你越问我,越逼我,我越不乐意了。领导听罢,痛心疾首,你酱紫的孩子,我怎么放心你给我生养老二?!
==========================================

关于血型

我的血型,很邪门。在北大体检算是这辈子第一次验血,验罢,B。
从此,B型血自居。但凡认识的朋友还做通晓星术状,没错没错,你就是典型的B型性格。
然后,就到了美国, 某次去看病,要求验血,护士例行公事的问,知道自己什么型血么?我热情过分的回,我B型,大家都说看上去就知道我B。护士白我一眼,你有完没完的神情。抽完血,过了N久,惜字如金的护士又回来了,再来一管儿吧,我嘴欠的问,为啥啊?护士带搭不理,有问题呗。赶到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白血病的时候了,护士回来,说,你不是B,是AB。
从此,我就开始担心两件事情,一是北京鲜血中心我那袋子血,是不是害死了个把人。二是我一个双子星座AB型血,是不是迟早就要精神分裂?
生胖子的时候,我还怀有翻盘的幻想,问说,我什么型血啊?护士答,AB。
从此,我踏踏实实的等着自己疯的那一天。
再然后,就到了有老二了的体检。检完了,护士来电,你能不能再贡献我们一管儿血?你的血型,查不出来啊。我,我,我,是不是有一种变血型病,让我得上了?
转过天来,护士来电,你,B型!
所以,我认识的广大人民群众听好了,我要是某天需要输血了,你正好在旁边,告诉医生,别输了,反正输不好,她也是一死,省得浪费血。

=============================================

关于名字

胖子对于弟弟的名字,有以下想法:
弟弟叫aiden! (little gym里面有这么一位aiden,胖,且笨,看着就像我们家人)
弟弟叫han zhang! (函函哥哥正好也姓张,所以早被胖子算作了我们家人)
弟弟叫skip!(bob the builder里面的稻草人)
弟弟叫lofty! muck!...(bob the builder里面的各种车辆,大吊车挖土机等等)
弟弟叫ethan sueder! (avery的弟弟,领导家终于要有儿子了,姓儿还都让胖子给改了)

=============================================

关于紧张

老革命,遇到新问题,比新同志遇到什么问题,都紧张。
第一次见过护士以后,测了一堆东西,走了。
转过天来,讲课,讲完课,留言机亮了,按完一堆号码,护士雀跃的声音传来,你好不好啊?测试结果出来了,你给我们来个电话吧!
NND,还腆着脸问我好不好,你留酱紫的言,我多好,也不好了啊。
哆里哆嗦打电话过去,啊,你的结果,一切正常啊!
真想薅她过来扇她俩耳帖子,一切正常,你留言里面,不可以讲乜?!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居然真能憋住,太不容易了!明明

Amy and Darrell said...

WELL, it's not that hard.
like i said, i can be QUITE STUBBORN, and very often, the more you pushed me to a corner, the more i fought. :p

Anonymous said...

谁逼你了?我帮你群殴去。明明

Nornor和Yunyun said...

先恭喜一下!
但, 我还是很B4你这种行为。
一个多月前我就猜到了,
害得你亲姐姐闻“真的吗?”

Anonymous said...

wow, big cong! see u this thanksgiving, right? -wwh

风轻云谈 said...

big big big cong!

Mouse said...

嘿嘿,别为血型郁闷了,你肯定有伴儿:从你那袋血受益的那位肯定一直一来也为自己到底是B还是AB郁闷呢 ;)
我们胖子多有想法儿呀!赞一个!!

Anonymous said...

回想起来,几个月前电你,你还说计划延期暂时不要...合着忽悠姐姐我呢...
anyway, big big cong!

果果 said...

wow~~~big big cong!

Alex and Devin (doudouma) said...

Cong!
如愿以偿要了个猪宝宝!!!:DDDDDD

chashaobao said...

其实没人逼你说,主要是你肩负历史使命习惯了,在生孩子这样的大事上你也习惯要十全十美了,所以生怕有个闪失。心情我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行为还是。。。尤其是前面那么多人猜到了都被你骂,MOYUN因为你被痛扁,RAS因为你背黑锅,连BURT都被你给忽悠了,就不说我等的shock了!
不过还是,big big cong!!

shiancy said...

算了,看你一孕妇,我就NICE了~~~
不过照片啥的还真没变化啊……
哦,你最近老拿AMY DAD得照片忽悠我们来着。

ydmama said...

Been busy for the weekend, only came back to find this huge news! Congratulations!!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and take care. Also glad for you that so many friends care about you.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另外这个给弟弟起名字的事情,我家的小家伙也给弟弟起了几十个名字了。

Starsea said...

earthy 6, they cannot leave the testing result in the answering machine unless you give them permission directly. We did have a similar scare before though, and it happened on a later afternoon and we had to wait one night to just find out everything is fine. :S

helen liu said...

啧啧,这嘴巴严的,赶上抗日战争时期,6姐都可以去当情报员了。:)

gxgx,8过,你这要当二娃妈的人,还是注意身体啊,别有事儿没事儿就睡地上,真的容易生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