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胖和亲人

我叫胖子胖子,颇引起了一些非议。多个人劝过我了。其实呢,作为一个从小被叫“二丑”长大的女生,阴影不阴影的我心里很清楚,可是看着这么一个肥嘟嘟腮帮子的孩子,你让我叫她别的,我还真舍不得。基因作祟大概就是酱紫的。有多少知识有多少教训都白瞎,该干嘛就是要干嘛。

偶尔想起来,会和胖子商量商量,
-胖子啊,胖胖好不好啊?
-好!我最喜欢胖胖了!
-妈妈叫你胖子你会不会难过?
-不会!我是小胖胖!妈妈,你叫我,小胖胖~
-那,爸爸妈妈胖么?
-胖!爸爸是大胖胖!妈妈也是大胖胖!咱们都胖!
(合着,胖,在我们家,等同于,亲人。)
-那,弟弟胖么?
-四下张望状:弟弟在哪儿?
-弟弟在妈咪肚子里
-仔细凝视状:妈妈you are silly!还是想了想,对付妈妈道,弟弟胖!
我满意了,以为对话就结束了。结果听到某胖自己在嘀咕
-我想要个胖胖小猪弟弟!NO NO NO NO,妈妈,我想要个胖胖小猪姐姐!

7 comments:

helen liu said...

沙发

helen liu said...

嘿嘿,顶了再慢慢写。省的每次都被点点爹抢先。

这个,关于你血型的问题,昨儿个问了臭屁爹。他说,这是因为你血液中的A不明显,介于区别AB或者B的临界值,所以有的时候是A,有的时候是AB。

我也不知道这个对不对。。。:)

Amy and Darrell said...

那么,偶到底是什么乜?
输血的时候怎么办?

helen liu said...

说不准,具体输的时候现测?

据说每个人都会有类似的情况,体内一些东西一直都在变化,比如,以前对什么东西不过敏,现在过敏这些都是体内产生变化的表现。

8过,你这个血型的变化还真是比较奇怪滴:)

Starsea said...

jjdd dpoppy and jjdd Amy's mom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amy is so cute! 回头再来个胖弟弟,你们家要cute到什么一个地步。

Mouse said...

嗯,要是amy真的这么喜欢那还是可以理解的 ;)
弟弟肯定会胖,不胖就给咱胖子负责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