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可以吃的和不可以吃的

接胖子回家路上,胖子在吃cheeto,我逗她,妈妈也饿了,妈妈想吃东西,行么?
胖子很大方,举过cheeto给我,here you go,吃吧。
不行不行,妈妈不爱吃这个,妈妈要吃胖子!啊呜一口扑过去。
胖子赶紧躲,NO! I AM NOT EATING THINGS!不能吃!
我看你胖乎乎的,肯定很好吃,我就要吃!
NO!NO!胖子赶紧想对策,look! i am not in a pot!不能吃!
那我把你放到锅里不就行了!
NO!I AM TOO BIG!
妈妈去买个大锅嘛,对了,你的澡盆就很大,就可以了。
胖子感到事态严重了,大难临头状。NO NO NO!你不能吃我,你看,我有头!有头不能吃!
谁说的,你吃的小熊糖还有头呢,你都吃它。
嗯。嗯。嗯。妈妈这么不好对付啊,胖子赶紧急急的中英问交错的说,NO NO NO NO!我还有,i have knees i have toe toes! i have ihave 我还有hands, elbows, arms, a lot of things!都是不能吃的。
胖子现在还不知道,动物身上的这些妈妈都吃过了,想了想还是不要吓她了,跟她抢了几个cheeto作罢。胖子狠满意,还是有些担心,妈妈,cheeto好吃吧?我不好吃。

5 comments:

ydmama said...

Today you are in the mood of writing? :)

Don't scare Amy leh, and be sure to give her as much compliment as possible bah, otherwise she will not treat you well when she is older. Hahaha, just kidding.

Starsea said...

so smart

Anonymous said...

这样7- amy? DD

Mouse said...

哈哈!同意,真相有时不需要完整。。。

chashaobao said...

Amy真是个善良的好孩子,我家那个还不等你说要吃她你,她先要吃了你再说!
六这么摊上这么个好孩子,嫉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