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06

事出有因

某天我去接胖,例行公事的问,今天胖子表现怎么样啊?没指望老师给我一个超过俩字的答案的。不成想,老师耗时二十分钟,向我控诉胖子的罪行,完全是罄竹难书那么个意思。

首先,pam老师批评她了个啥,她大怒,推了老师一把。
其次,elizabeth老师批评了她个啥,她大大怒,居然搬起把椅子就向美女老师扔去,整个一个黑帮的路数。
第三,午睡时间到了,和devin(老师当然没告诉我是谁,但是用什么部位想,都可以想出来,是devin)两个人坚决不睡,大吵大闹。老师大怒,过去斥责,两个人一起指着老师哈哈大笑。
第四,笑了一阵,老师大大怒,一把拎起两个小坏蛋,摔倒校长室。两个家伙以不变应万变,指着校长又开始齐声大笑。。。
等等。

老师大惑不解的问我,你说,她这是怎么个问题?
我是多么护犊子的家长啊,什么她最近不舒服啊,这就是个phase啊,她其实是好孩子啊,blahblahblah 辩解了N长时间,老师买不买帐的我先没管,拉着胖子就抱头鼠窜。经过校长室都没好意思打招呼。

转过天来,一大早,拉着胖子进了学校,不成想,胖子这个家伙已经完全忘记了头天的恶行,得意洋洋的跟校长以及老师显摆,I HAD A CANDY THIS MORNING! A BIG CANDY!
我当即就想一头碰死,给你块糖吃催你出门,你也不用酱紫宣传广播吧?!我只好跟着胖子讪笑。
校长冷笑了两声,追问一句,i hope you've had some breakfast before this...
胖子骄傲滴说,NO! THE CANDY IS MY BREAKFAST。。。。

这下子,所有的问题,都有了答案。
这个孩子,为什么这么讨厌?惯的呗。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Unknown said...

Love to see Amy Spoiled Rotten Pretty
How cute :D

Unknown said...

en, but what happened ne? Amy is normally a perfectly behaved girl yah? Maybe bc u're pregnant and she is trying to gain negative attention by being naughty? :P

Mouse said...

呵呵,看胖子这淘法儿,至少肯定没有妈妈说的那么笨笨的;)
别担心,职业儿童教育工作者,不会那么轻易就否定一个孩子的。
你没问问胖子是为什么?

Amy and Darrell said...

i believe even the BEST kids have their moments. amy is no exception. most of the time she is a well behaved kid. but if you get on her nerve, or she's already upset about something,she can be evil too. she's a very considerable and understanding kid, so i don't think the baby brother thing bothers her in any way. at least not until she actually sees him. :p

also, there's that "evil" influence, devin. that girl is something. super smart, and super independent. whatever devin does, amy would do. hence, there's no surprise she becomes an outlaw sometime. :) secretly, i am actually quite happy that amy can be this naughty. haha.

Starsea said...

90 1 cll showoff

helen liu said...

嘿嘿,我们臭屁爹就老教育我:你,不能像6月那么惯孩子。。我说,人咋惯孩子啦?。。答:merry go around能坐7次,还不惯?换咱家,早给撸下来了。。。:))

风轻云谈 said...

agree with 6, this little bro thing shouldn't have much impacts on her, at least for now. also, this is a showoff post!

Anonymous said...

这网真奇怪,一直不能留言,现在终于能说话了。先祝你喜得二宝宝。是不是现在祝贺太晚了?可是前段时间我留不上言啊。

我家祺祺在幼儿园,也经常被老师告状,总共两件事,一个挑食,一个推小朋友。原来她总是被推的,现在突然变厉害了。

我在家教育了多次,未果。就指望老师给她改改了。

Anonymous said...

真羡慕amy这样的大胆作风!就喜欢这样的宝!
希望末上幼儿园也可以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