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06

食言而肥的小人

胖子跟吃的有仇,为什么还可以长胖?很简单,食言而肥!
不是我们瞎说的,其人自己也认可。

放学回家,看见爸爸妈妈在做饭,狠羡慕,但是大概齐也知道规矩,就静悄悄的自己在边上坐着,邀功请赏似的跟爸爸妈妈发表演说,大人可以碰锅,小人不可以碰!爸爸妈妈是大人,我是小人!
然后得意洋洋的看着你,要你表扬她中文好或者逻辑好或者表现好。这时候你就必须得说了,嗯,你是最好的小人~她就可以高高兴兴的扬长而去,过大概十几分钟再来进行小人感言。

这个小人还比较赖,说好了玩儿五分钟水就可以从澡盆里出来,偏不,一定要讨价还价再赖出半分钟来。念书也是,答应得好好的是最后一个故事了,讲完了就撒泼打滚要求再讲最最最最后一个。昨天最了很多次还是不算完以后,听见她爸爸口干舌燥的怒斥她,都说好了最最最最后一个了?怎么还要讲?你这不是食言而肥么?小人喜欢假装有学问,听不懂也不问,大力点头,YEAH!爸爸乐了,那你要是食言而肥的小人,爸爸就再给你讲一个!OK!皆大欢喜。

小人,就是这样肥起来的。

3 comments:

ydmama said...

Haha, no matter what she eats, as long as she grows well...

Unknown said...

为什么你扬言spoil her rotten,她还是那么乖的小人涅?

Mouse said...

雷霆也是这样耍赖皮呀,怎么不胖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