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我的一天因为你而美丽

嗯.看了题目您就可以知难而退了,要多酸有多酸.

这个,要从早上五点说起.确切的说,四点五十五.有的小朋友的房间里传出鸟叫声.先还是hoo-hoo的猫头鹰,我不禁叹道,娃大了,就是懂事,知道天还黑着,是夜猫子叫的时间.正盘算着娃连这个都懂,算不算天才的时候,hoohoo声就改成了嘹亮的cuck-a-doodle-doo,公鸡都打鸣了.你说,我还能不起?

这一起,才觉得,太早了啊~~~~天旋地转,两眼发黑...嗯,不是晕倒了,是眼睛还闭着,完全睁不开.踉踉跄跄的摸到小鸟同学的房间,正努力瞪圆了眼睛准备声色俱厉的骂,小鸟变了声调,温柔的说,妈妈妈妈妈妈~但见在夜灯朦胧的笼罩下,胖脸绽放着一个甜甜得笑容,因为看见妈妈,居然像是在散发光芒.这一句骂,出了嘴,就变成了一句,胖胖,你怎么还不睡觉觉啊?肉麻得自己都一激灵醒过来.

从这一役,斗争的基调就定了下来.我们娘儿俩从我管制她发展成了她管制我.妈妈~我要拍拍~妈妈~我要吸吸(鼻子堵了)~妈妈~我要和you lie down~妈妈~抱抱~不知道是夜光,还是妈妈我实在是没醒,今天早上,是怎么看她怎么顺眼,怎么看她怎么可爱,拍就拍,吸就吸,抱就抱.这个孩子,一定是给我下了什么蛊毒.

"斗争"到早上八点,妈妈带着两个大~眼袋,开始梳洗.翻出大减价的时候买的新衣服一件穿上,去叫正在和爸爸读书的小胖,走了走了~小胖抬头,啊~妈妈YOU特别好看~

于是,这一天,虽然从早上五点就开始了,还是因为小胖,而美丽.

5 comments:

Starsea said...

so nice to have a sweet girl. seriously envy 1 down

helen liu said...

嗯,虽然我们六月经常说amy事儿,可是我知道,人家心里头最疼amy了:)

Anonymous said...

六月小姐,看你的BLOG,我的皱纹都起来了 ---笑的~~~

Anonymous said...

amy is indeed super sweet, is that girl's nature? can't wait my little one to be able to talk.;p

Anonymous said...

多可爱的妈妈呀~